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惧严寒守年关

http://www.cnair.com 2014-12-30 13:2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南航新疆分公司从上到下的每一位员工,都不敢有丝毫松懈,在大雪大雾严寒的天气下,依旧顽强的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为圆满完成2014年的安全生产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如12月11日的大雾天气,近万名旅客由于大雾天气滞留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待天气转好后,飞行员们彻夜执行航班运送旅客直到第二天的清晨。记得我那天执飞了迪拜—乌鲁木齐航线,从迪拜时间晚上22:00出酒店出发直至北京时间第二天16:30才回到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中间经历了等待盘旋,备降喀什,时间超时,置位回乌,整个机组在飞机上呆了近16个小时,当我们置位回乌时,乘务组还得等待从乌鲁木齐置位到喀什的机组到喀什后与他们一同飞回去,乘务组落地已经到北京时间18:30分,执勤时间超过20个小时。
    10月起公司发起“百日安全”倡议,飞行部也开展“严管理,重安全,防麻痹”的安全整顿,737二分部根据飞行部指示在安全整顿的同时,加强对分部人员教育与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让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熟知规章,恪守规章,圆满完成2014年的安全生产任务,最终实现新疆公司航空运输生产60周年。
    零下20度的严寒,时而大雾笼罩,时而大雪纷飞的天气,但都无法动摇新疆南航人坚守岗位,热情奉献的脚步。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郭飞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