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寒冬日暖意浓 真情服务显海航温度 记海南航空长沙基地商务员王泽国

http://www.cnair.com 2020-12-16 09:4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雪茹)王泽国是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长沙基地的一名现场商务员,平日里负责航班起飞前后现场保障工作,工作中积极上进、乐于助人的他曾多次因优秀的服务品质和高度的责任意识获旅客及领导的称赞,同时还曾荣获长沙基地11月“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3日下午,王泽国像往常一样值守在长沙机场登机口保障当天长沙飞往海口的航班,由于收到该趟航班临时从廊桥变更到远机位登机的通知,王泽国便将旅客们引领到新登机口等待乘坐摆渡车。待与机长电话确认可以登机后,王泽国立即组织旅客登机,并在登机过程中为每一位旅客进行手部消毒。期间,王泽国注意到不少旅客因为候机楼内温暖的环境脱下了大衣外套,而机坪外却还是长沙仅6、7度的严寒天,王泽国在给旅客进行手部消毒的同时细心提醒旅客们室内外温差较大,及时穿衣避免受凉。此时,一名带着小孩的旅客登机时突然发现找不到登机牌,因随身行李较多同时还要照顾孩子不便继续翻找而急的满头大汗,王泽国看到这一幕后主动上前提出帮旅客拿衣物及行李,同时对旅客进行安抚,腾出手的旅客不一会就找到了登机牌,连声向王泽国道谢。

  这些看似普通的服务场景却被周围候机的旅客看在眼里。其中有一位旅客径直走向了王泽国,上前表示他对现场人员航班保障工作十分满意,想要为参与保障工作的人员写一封表扬信。随后他记录下了王泽国的海航工牌号码及其他现场工作人员的姓名,现场手写了一封表扬信。在乘坐摆渡车前往乘机的路上,这位旅客还说道,自己经常乘坐海航的航班,特别指出登机过程中王泽国主动帮助旅客拿行李以便旅客找寻登机牌,以及有序组织旅客排队登机的举动令他印象深刻,称赞一线员工的这些举动真正做到了传承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

  创业27年来,海南航空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用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打磨卓越的服务品质,为旅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未来,海南航空将持续从旅客需求出发,不断升级产品及完善服务品质,让旅客出行的每一环节都更加便捷、贴心、温暖。

附图1:王泽国现场工作照

附图2:王泽国为旅客手部消毒

附图3:旅客现场手写的表扬信

附图4:海南航空长沙基地王童副总监为王泽国颁发长沙基地11月“服务明星”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