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朗丽兹X故宫文化:传统文化沉浸体验走进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22-01-12 12:0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朗丽兹酒店”携手知名大V及故宫文化金牌讲解员“冯少保”,为用户打造了一场穿越四百年的新年专场文化沙龙。

  首场故宫文化沙龙在朗丽兹海光寺酒店举办,现场邀请网红大V“冯少保”分享故宫里前朝后宫的往事,展开一场和东方文化穿越时空的遇见。

  走进光影流年 重温百年历史

  此次活动设置了茶歇时间,来宾可以一边品尝精致小食,一边尽享朗丽兹酒店带来的尊贵体验。

  活动全程精彩新颖的讲解,酒店分享空间温馨舒适的环境,让到来的宾客们深入体验了一场古代与当下的沉浸穿越体验,大家在熟知中观映未知,深层次地理解了数百年历史演变,也更加感受到当下的美好生活,现场展开了热烈互动。

  朗丽兹酒店 带来臻美差旅体验

  朗丽兹酒店作为宏昆酒店集团旗下战略级品牌,始终保持着一贯的国际水准和品质追求,以“创造非凡住宿体验”为使命,以“新精致主义”为品牌主张,向用户提供“有品位、很贴心”的产品体验。

  酒店致力于将当地传统文化与国际视野的摩登时尚相结合,打造不同凡响的酒店内蕴。在产品的打造上,团队做足内功。

  在您步入酒店大堂的一刻,整洁舒适的环境、位菜独立装盘的设计、房间内双洗漱台盆以及专业贴心的服务都能给您留下一个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未来,朗丽兹酒店将通过更丰富的产品体验、更专业的运营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朗丽兹式风情,畅享旅途之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