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腾讯再次助攻 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

http://www.cnair.com 2017-03-29 11:2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社交产生的流量一直以来是最大最稳定的,腾讯旗下王牌产品微信拥有近9亿用户,这样一个超级APP连接了滴滴出行、艺龙、京东等第三方平台,为他们源源不断的输送着流量。

  3月29日,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国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也就是微信钱包入口将有摩拜的一席之地,用户只需在微信页面点击“我”——“钱包”——“摩拜单车”,即可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

  此前腾讯像摩拜开放了“扫一扫”的入口,通过微信扫一扫可以直接进入摩拜小程序,可以说这大大拓展了摩拜单车的使用环境,在网络环境较差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小程序,占用的流量也比较少,此外摩拜作为首批入驻微信小程序的APP,在微信公布的小程序排行榜上摩拜也位列榜首。

  在摩拜的融资进程中,腾讯分别在2016年10月13日C轮融资时进入,今年1月4日公布的摩拜单车D-1轮融资中,摩拜完成超2亿美元D轮融资,腾讯继续跟投,可以看出在资本层面腾讯长期给予摩拜支持,在业务上腾讯也毫无保留的支持摩拜,从小程序到微信钱包入口都可以看出。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今年1月各大共享单车平台中,摩拜单车以61.9%的用户使用率稳居行业首位,领先第二名ofo共享单车约10个百分点,可以看出摩拜的用户使用率是居行业之首的。

  此外,随着摩拜“红包车”的活动进行,更加激发大家骑摩拜的次数了,从29日起,摩拜单车面向全国用户推出30天免费骑行“红包”,一系列创新的组合拳让用户得到了实惠。此番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相信会使摩拜的市场地位更加巩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