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冯正霖局长慰问机组送祝福 2021年首都航空安全运行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22-01-02 13:2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1月2日 通讯员 董潇滢)

  2021年12月31日晚,首都航空JD5778三亚-大兴航班平稳落地,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一行来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接2021年度最后一天的航班平安归来,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首都航空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安全运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的2021年安全运行圆满收官。

图片1 冯正霖局长一行慰问首都航空航班机组

  冬夜中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机坪寒风刺骨,但民航一线员工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航班保障井然有序。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一行,海航航空集团副总裁陈明、首都航空董事长关磊、运行副总裁刘桃林、航空股份北京基地总监王业权等领导来到机坪,与首都航空JD5778航班机组及地面保障人员一一握手为他们献上鲜花和礼物,祝贺他们圆满完成2021年的所有飞行任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让辛苦坚守、努力奋斗的一线员工备感温暖。

  冯正霖局长表示,民航局对辽宁方大集团推动海航航空安全发展的情况非常关注,了解到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同志在干部员工大会上的讲话,认为相关举措方法非常接地气和温馨,对方大集团重视党建引领和真情服务工作表示赞同,希望方大集团要更加重视安全、服务和海航品牌建设,落实好关心、关爱一线员工举措。

图片2  冯正霖局长与机组合影

  2021年,首都航空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三基”建设,落实“三个敬畏”,践行“六个起来”,从严从紧抓好作风建设与管理提升,实现安全平稳运行。2021年5月,公司连续安全飞行200万小时,获民航局授予“飞行安全二星奖”;充分发挥运行管理委员会的作用,通过高效协同,强化运行组织,提升运行效率,全年航班正常率87.58%,高于行业水平0.3个百分点;按民航局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工作要求,推进公司服务工作标准化建设,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旅客中转服务、便利老年人航空出行等重点服务举措的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2021年首都航空全力以赴实现实现保安全、保正点、保服务、保收益、保稳定,安全运行圆满收官,也为确保民航“十四五”开局工作圆满收官贡献了力量。

  未来,首都航空将继续立足北京,不忘初心使命,抓党建保安全,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以党建做红色引擎,用凝聚促企业的未来发展,助力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用高品质服务连接中国与世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