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换装LED节能边灯降耗50%以上

http://www.cnair.com 2021-12-20 09:0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李林翰、刘永辉 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完成滑行道、掉头坪LED助航边灯更换工作,实现上述区域节约电能消耗50%以上。

  本次换装的LED助航边灯为民用机场专用设备技术认证灯具,在光强、颜色、构型、有效光照范围等方面均符合且优于行业标准的情况下,采用功率为5W的LED光源,加上其他组件能耗,单个LED边灯总计功率不超过10W。这相较原功率50W卤素边灯来说,电能降耗保守计算在50%以上。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积极规划部署,着力在清洁能源引进,新科技、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发力。立足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加快能源结构转型升级,持续推进绿色机场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