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讲好湖北故事 传承长江文明|“万名导游讲湖北故事”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导游大赛复赛将于荆州洪湖开赛

http://www.cnair.com 2021-09-08 18:27:05 来源:互联网

  讲好湖北故事,传承长江文明。据悉,“万名导游讲湖北故事”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导游大赛复赛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荆州洪湖举办。

  本次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全省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市(州)积极组织、动员选手踊跃参赛。经过各地选拔推荐,80位优秀选手从几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

  本次导游大赛复赛分为网络评选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其中网络评选自7月16日正式开启以来,一触即发。广大网民朋友纷纷为心仪的导游(讲解员)选手打call,为TA投上支持的一票。在为期一周的投票时间内, 80位选手累计票数已逾2164万,投票平台访问量已超6696万。

  随着复赛网络评选的火热进行,“万名导游讲湖北故事”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导游大赛赛势越来越激荡人心。此次大赛现场复赛分为故事讲解环节和知识考核环节。参加复赛的80名优秀选手,将按1-80号的排序分为8个组(每组10人)分别进行各环节的比赛。届时,将按比例综合网络评选与现场比赛的成绩,选取最终前10名选手进入决赛。

  来自武汉市、黄石市、襄阳市、荆州市、宜昌市、十堰市、孝感市、荆门市、鄂州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恩施州、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神农架林区、省直(厅系统)18个代表队的80位优秀参赛选手将在复赛中同台竞技,竞争入围决赛的10个名额。群英荟萃,角逐愈发激烈,决赛名额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湖北电视教育频道

  编辑:徐丽颖 常海洋 杨丽 胡晓阳 李靖

  主编:刘记和 张颖

  审核:孙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