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完成气象楼计划停电期间的供电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8-12 19:5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接到机场动力处通知,将于8月7日13:00开始对西安咸阳机场气象楼及现场车队上级供电线路进行停电检修,计划停电时长3小时。接到通知后,供电室立即上报中心技术室,与用电单位进行协调,做好停电期间的相关准备工作。

  8月6日,供电室值班人员在与机场动力处确定停电时间和内容后,来到气象楼做计划停电前的准备工作。首先查看气象UPS后端负载容量,经过估算讨论,决定停电期间由UPS带载。之后,供电室人员对应急车上发电机组进行试机,同时勘查应急车进线电源接口,确定应急发电机组进线路径,确保发电机组能够随时投入使用。

  8月7日,供电室人员在计划停电前赶往气象楼,在确定供电设备运行正常之后,与机场动力处联系后,于13:00开始停电检修。停电期间,供电室人员密切观察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尤其是UPS的参数变化,以便必要时投入使用发电机组。14:23停电结束,气象楼市电恢复正常,供电室人员查看供电设备均运行正常后,离开现场。

  暑运期间,供电室人员坚守岗位,对各项工作积极响应,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用电保障,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平稳。

  作者:李晨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