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制定2021年危险品培训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21-01-05 11:0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莹)近日,为全面提升安检全员对危险品的识别和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危险品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根据2021年阿克苏机场危险品培训计划,安全检查站制定并完善了2021年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危险品的培训计划。

  2021年的培训计划内容主要有危险品的定义、分类、运输和储存及感染性物质和锂电池运输的专项培训等,并针对不同的航空公司要求进行差异化培训。目的是使安检全员对危险品运输有更深地认识,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危险品的识别和处置能力,有效的增强员工自身对危险品运输的警惕性和安全意识,为阿克苏机场的安全运行工作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