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部署“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20-04-13 10:5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艳花)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开展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方案》,提升吐鲁番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夯实机场“三基”建设基础,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平稳有序。吐鲁番机场部署了本年度“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计划,并成立了安全整顿工作领导小组。

  为实现安全整顿活动有重点、有抓手、有措施,本次安全整顿活动计划从活动任务、活动措施、工作标准、责任部门进行了细化分工。安全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从抓教育培训、抓管理作风、抓岗位职责、抓典型案例、抓关键风险和强化正面引导、强化领导责任、强化队伍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强化风险防控的“五抓住、五强化”入手,以“严管理,抓过程,提效能”为要求,详细安排部署了各部门安全整顿活动计划。

  “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筑牢安全基础、防控安全风险,确保吐鲁番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为民航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推动民航作风建设朝更高水平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