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消防“紧急救援”

http://www.cnair.com 2021-07-18 13:0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冯磊)今日,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人员在旅客候机楼巡视中,一名家长匆忙的跑来,向工作人员求救:说我的女儿腿卡在板凳中间无法取出,急需帮助,工作人员得知后立即通知消防值班人员携带救援器材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小女孩的右腿卡在板凳之间的缝隙中已有明显红肿现象,并通知医疗人员到达现场看护。 

  因疼痛小女孩时不时传来哭闹声,旁边家长也忧心忡忡,此时离该旅客乘机时间不到20分钟。经过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和判断后,消防员先使用擦手油对女孩决定使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救援,为了缓解小女孩的紧张情绪,消防员找来一块毛巾为小女孩擦拭眼泪,同时对被卡部位进行防护防止对小女孩造成二次伤害。经过1分钟多钟的紧急救援,消防员成功将小女孩救出。

  将其移交给看护人并对其叮嘱,随着暑假到来,儿童放假后独处时间增多,家长要加强对儿童的安全教育并加强看护,以防儿童因好奇心驱使做出危险动作,对自身造成伤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