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站式亲自然度假乐园“开元森泊”又上新,轻奢度假区域“隐竹里”暑期将迎客

http://www.cnair.com 2021-05-23 15:49:11 来源:互联网

  疫情的恢复引爆了内循环下“五一”黄金周旅游市场,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催化着国内旅游市场尤其是亲子游市场的变革。

  自2019年1月起,一个定位为“一站式亲自然度假目的地”的新品牌——开元森泊异军突起,短短两年时间内快速蹿红成为亲子家庭游的黑马品牌。树屋、泳池别墅、水乐园冲浪……森泊有关的游玩笔记在社交网络刷屏不断,一房难求是常态,甚至很多一线明星也曾慕名来打卡,而眼下,许多特色房型的“暑期档”已经预订到8月了。与此同时,为呼应市场热情,旗下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轻奢度假区域——“隐竹里”也将在今年暑期迎客。

(莫干山森泊湖滨区俯瞰图)

(杭州森泊树屋)

  一、迎合家庭高端度假需求,开元森泊推出轻奢度假区“隐竹里”

  对很多“森泊粉”来说,每年5月和双11是购买森泊产品的最佳时机,每当官方大促开启,他们往往会囤上好几套森泊住宿+游玩套餐,然后约上家人朋友组团去享受假期。眼下,一年一度的开元森泊X飞猪超级品牌日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期间,不仅基础爆款产品一抢而空,很多高端房型诸如杭州森泊的树屋套房、莫干山森泊三卧别墅,甚至上万元的五卧别墅也会秒空。基于客人对于高端度假的私密尊享的旺盛需求,开元森泊早已在莫干山森泊布局了全新轻奢度假区域“隐竹里”。

  据了解,莫干山森泊“隐竹里”所有房型均由曾设计钟书阁、奈尔堡等作品的新锐设计师李想亲自操刀,而这也是森泊与李想的再度联手,此前双方就合作过同一园区的哇哩哇国奇妙酒店,深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设计师表示,莫干山森泊1800亩迤逦风光是隐竹里的灵感来源,有感于莫干山森泊隐居山水的绝佳环境,她将“茶艺、作画、制陶”三种概念植入于客房的主题中,创造了叠园、画廊、陶家三大主题客房,将故事情景串联进客房场景,既有突破传统的强烈艺术风格,又不失悠然自得的品质假日感。整个隐竹里区域拥有93栋木屋别墅套房,单卧及双卧套房居多,拥有独立的接待服务中心,独立的早餐厅及公共休息区域。

(隐竹里—叠园房型内景)

(隐竹里—画廊房型内景)

(隐竹里—陶家房型内景)

  与森泊水乐园、森泊树屋等产品一样,隐竹里轻奢度假区域同样是极高标准的精心打磨。在开元旅业创始人陈妙林先生严格要求下,规划、设计、建设每个环节都力求做到最好。据了解,隐竹里区域仅样板房就反复推敲重做了不下3次。

  除了设计上的精益求精,隐竹里轻奢度假区域更是定制了一系列尊享服务与权益。所有房间均提供度假管家服务,所有客房都包含了相应入住人数的游乐无限畅玩权益,可免费游玩体验水乐园、儿童乐园、户外游乐等所有项目,同时还能免费享用当地特色茶园的自产莫干山黄茶。更令人惊喜的是,开元森泊还携手日上免税店推出了日上优选权益,凡入住隐竹里即可免费获得日上免税购物资格,无需出境即可享受优惠价格。

  二、关注自然教育,打造寓教于乐的自然游乐场

  作为国内首个以自然为IP的度假品牌,森泊不仅在拿手的亲自然住宿版块持续创新,游乐单元也是以自然环保为核心,不断丰富与升级,寓教于乐的“森活学院”就是其中的代表。为了让更多人特别是下一代了解自然、亲近自然,成为环境保护的一份子,森泊独创了以自然探索为核心的“森活学院“,包含解放父母双手的“SenCare自然主题托管”、青少年“SenTraning”户外冒险成长营,“SenShow沉浸式表演”、“SenFamily”亲子互动课程4大版块近百项课程。

(森活学院户外探索课)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森活学院将再度升级。一方面,森泊将联合专业教育机构研发“小小科学家”、“小小魔法师”等系列体验式课程,这些课程对4至12岁的参与者进行了科学细分,每个年龄都可以找到对应的趣味活动。另一方面,园区还特别设计了定位为欢乐大使的游乐SC特色岗位,为大小游客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游乐服务。

  与此同时,森泊也在积极促进与更多亲自然品牌的合作。适逢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森泊携手法国娇兰,共同发起BEE GARDEN自然派对,将娇兰多年来致力支持的蜜蜂保护纳入森泊“幻想人生”自然课程活动中,小朋友们将化身小小蜜蜂保护者,认识蜜蜂种类、模拟蜜蜂成长,通过沉浸式体验与趣味益智的互动,为下一代传递环保公益理念普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理念。“BEE GARDEN”自然课程活动将持续至6 月 24 日,对所有 4-12 岁儿童免费开放,前往莫干山森泊的游客都可以前往体验。

  三、精耕中国度假市场,打造一站式国民度假品牌

  根据最新的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0至14岁儿童和60岁以上老年人合计超过了五亿人,亲子游和“拖家带口”的家庭游是目前国民出游的主要形式,也是最具潜力的细分市场,而森泊“酒店+乐园”一站式度假的全新业态可以说是为这两种出游客群定制。水乐园、儿童乐园、户外游乐,数百项游乐解决了全家“众口难调”的痛点;大部分项目都位于室内,不受天气与季节的约束,摆脱了出游时间的限制;吃住娱教一站式度假更是免去了景点、餐厅、住宿各场景之间的奔波。因而很多人也把开元森泊称之中国家庭游市场的“国货之光”。

(老少皆宜的森泊恒温水乐园)

  灵活多样的度假组合同样也是森泊的特点与优势。森泊住宿、游玩、美食等各个版块都可灵活组合,既可以只玩乐园,也可以只体验住宿,还可以购买一价全包的套餐。目前,森泊共有杭州森泊和莫干山森泊两个项目,均位于浙江省,大部分游客都来自江浙沪地区,此外,还有来自北京、安徽、辽宁等远途游客,灵活多样的度假组合满足了这些不同客群的出行时间和预算要求,随着隐竹里轻奢度假区域的开业,森泊已形成1日纯玩、2天1晚小住周末游、3-5天深度游、轻奢高端度假一整套完整的产品线。

(一家人在森泊度假)

  开元森泊公司定位为“一站式休闲度假目的地综合开发运营商”,价值主张是向家庭提供亲自然的综合度假体验,引领旅游消费升级。围绕价值主张,“开元森泊”布局了从项目策划、技术服务、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一整套完整产业链,并建立了注重体验、持续创新、严控成本的价值支撑体系,目标是成为中国旅游市场周边游、亲子游赛道的头部品牌,努力实现在全国的快速扩张。目前除了杭州及莫干山两个在营项目外,开元森泊已正式落户山东日照、嘉兴南北湖,浙江舟山等地,并拥有数十个在谈储备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