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要火!北戴河蔚蓝海岸海边户外音乐节!迷笛、单立人、水木年华都来了~

http://www.cnair.com 2021-05-21 17:2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月的海,风不凉,浪不高,燕低飞。岸边能闻到浓郁的槐花香,与海水的咸香。如此春深夏浅,让人忍不住地兴奋:“要狂歌,要跳入水中去。”热浪潮涌的海岸,已经准备好迎接滚烫的音浪,5月-6月蔚蓝海岸牵手迷笛欢闹开躁,青春的记忆——水木年华强势亮相、2组互动艺术家、4场音乐show,进行为期38天的夏日狂欢,让我们一起为热爱尖叫。

  Part、01

  蔚蓝海岸X迷笛

  欢迎搭乘“热爱号”音乐列车

  音乐是复苏盛夏的利器。当激情音浪与澎湃海洋相逢,中国摇滚乐现场第一品牌——迷笛与蔚蓝海岸首次联手。携旗下MIDI Kids、MIDI Club献上两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派对,碰撞出着无畏且热爱的勇气。

  迷笛俱乐部之夜

  这次,蔚蓝海岸热浪音乐节的节奏中混入了纯净的童声。MIDI Club舞台集结少儿摇滚乐队与迷笛榜样乐队,献上面朝大海的劲爽演出。现场还设有惊喜连连的MIDI Kids摇滚快闪互动与迷笛俱乐部音乐体验区,让你和音乐零接触。

MidiKids /人气新星-王子乐队/

  气势如虹的王子乐队,是一支具有超高演奏水准的少年乐队,其独特的乐队风格、极具震撼的舞台的表现,令他们成为零零后一代乐队中倍受瞩目的实力新星。曾担任零点乐队演唱会嘉宾,多次参演大型音乐节及电视节目录制。

MidiKids /人气新星-COOL乐队/

  有梦想的人,迟早会有一束光将他们点亮。2011年,年仅七岁的女孩们成立属于自己的女孩乐队,在一次又一次的打磨中,女孩们用实力赢得所有人的瞩目:2015年代表中国登上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2019年一举斩获第四届孩迷乐队大赛总冠军。

Mr.Midi /老牌劲旅-指行者乐队/

  组建于2010年,以中国著名吉他手,轮回乐队创建者赵卫为核心的新锐摇滚力量。乐队成员包括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摇滚发展的灵魂人物赵卫,鼓手阿鹏,以及新锐摇滚力量贝斯手贾文凯。资深与新锐组合代表了中国摇滚精神的678时代的传承。而新硬摇的出现,则是不同年龄对摇滚乐理解碰撞而来的火花,是一种崭新现代的音乐力量。

  活动时间:5月22日 19:30-21:15

  活动地点:小镇广场

  报名方式:专属置业顾问报名

  游客报名通道:400-827-6000

  【孩子们的迷笛】摇滚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的热血序曲,由蔚蓝海岸与MIDI Kids携手奏响。在迷笛音乐节上聚焦万人目光的孩迷乐队,将用激昂的乐声一扫夏日闷热,制造专属于他们的高能声场,打破大人对孩子的固守设限,用乐器带领你们在音乐的世界任意驰骋。

  活动时间: 5月29日 19:30-21:15

  活动地点:小镇广场

  报名方式:专属置业顾问报名

  游客报名通道:400-827-6000

  水木年华空降海边

  与网络热歌相比,水木年华的音乐总有一种粗粝的气质,用最强悍的现场表现力、最原始的身体语言和音乐活力,感染着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6月12日,我们的青春记忆——水木年华空降蔚蓝海岸,为我们带来沉浸式的海上乌托邦迷幻舞台。

时代之声——水木年华

  2001年,水木年华唱着《一生有你》横空出世。后来《在他乡》、《完美的世界》、《启程》等一首首金曲广为流传,带给无数个迷茫的灵魂带来心理慰藉。如今,当我们再唱起水木年华,才发现:那些被生活磨损的美好,原来一直都顽强的存在!

  活动时间:6月12日

  活动地点:小镇广场

  报名方式:专属置业顾问报名

  游客报名通道:400-827-6000

  Part、02

  蔚蓝海岸X【单立人喜剧】

  欢迎来到“牙花子”喜剧列车

  日光正好,微风徐来,海边的社区与喜剧再度相逢,将引发一场不顾形象的、露出牙花子的开怀“海”笑,5月22日,【单立人喜剧】旗下的新喜剧厂牌【牙花子喜剧】派出了最具有活力的即兴喜剧团队——Comedy 24K 强势来袭。Comedy 24K 成立于 2018 年,由美国最富盛名的喜剧剧团 The Second City 倾力打造,是一个致力于美式喜剧本土化的喜剧团队。企鹅、李逗逗、赖铭佳、张昊翔、 武六七等喜剧演员亮相天空之境,与家人们一起解构生活中的不如意,让夏日即兴喜剧的陪伴在现实之外延续,我们面朝大海,尽情欢笑。

  李逗逗

  喜剧生涯 3 年、淘汰辩手、即兴小精灵、意识流神秘少女、肤浅说唱开门人。师从美国第二城市剧团学习专业的喜剧表演与创作,线下喜剧演出超百场。古灵精怪,表现力强,风格多变,令人印象深刻。

  赖铭佳

  3 年职业喜剧人,表演科班出身被影视圈 PUA 至今,直男克星,喜剧名媛。

  张昊翔

  喜剧表演 3 年、影视舞台双栖演员、瘦而不腻的灵活小瘦子。师从美国第二城市剧团学习原汁原味的即兴喜剧表演与创作,线下喜剧演出超 600 场,经验丰富。

  武六七

  喜剧从业 10 年、身负多样没用技能、耗夸多家公司、肥而不腻的灵活小胖子。受邀参加英国爱丁堡戏剧节、法国卢瓦尔戏剧节、乌镇戏剧节等十余种中外戏剧节,受邀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

  企鹅

  2年喜剧人,单立人软糯胖员工。即兴、sktech、漫才全能喜剧演员。在小打小闹、硬头皮即兴团队参与演出。

  活动时间:5月22日 20:00-21:30

  活动地点:天空之境

  报名方式:联系专属置业顾问报名

  游客报名通道:400-827-6000

  温馨提示:本场演出谢绝15周岁以下儿童观看,建议观看年龄15-50周岁

  Part、03

  蔚蓝海岸X热浪音乐节

  欢迎来到“见风起浪”欢乐列车

  海边,总是五月最美。就像“May I love you”,只有现在才可以由“我可以爱你吗?”翻译成“五月,我爱你”。而山海之间小镇色彩爽朗浓烈,颇为有些像那时风云变幻,却又滚烫的生活。

  热浪市集

  热浪市集是海边升腾的烟火气。我们将五湖四海的风味美食汇集于此,意想不到的美食、鲜花市集、文创,手工艺品令人目不暇接,与其说是逛市集,不如说是感受这个夏天最新鲜有趣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来一起开启海边欢乐大派对吧。

  活动时间:5月22日 10:00-20:00

  活动地点:小镇中心

  报名方式:联系专属置业顾问报名

  游客报名通道:400-827-6000

  热浪音乐PARTY

  音乐,是海边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那就让我们告别安分守己的生活模式,加入蔚蓝音乐party,在舒缓流淌的钢琴区中拥抱生活、在悠扬的小提琴乐章里蹁跹起舞,学习新奇的手碟的练习曲,在音乐国度里绽放自我。

  活动时间:5月22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小镇中心&北北咖啡二层

  报名方式:联系专属置业顾问报名

  游客报名通道:400-827-6000

  热浪互动

  来到海边,玩才是正经事儿。在眼疾手快的游戏机前,练得一身“无影手”功夫,轻松hold住全场;带着孩子玩一遍愤怒的小鸟,在欢笑中拾得走失的童心;将晴朗的心情描绘在风筝上,迎着热情的海风,放飞长空。

  活动时间:5月22日 10:00-22:00

  活动地点:小镇中心

  报名方式:现场参与

  浪花小剧场

  在蔚蓝海岸,电影不仅是一种光影的艺术,也是一种场景的艺术。清凉的夏夜,以深蓝的海天为底,以繁星为灯光,在干净松软的沙滩上观看一部《送你一朵小红花》电影,悠扬的音乐伴随海风飘向远方。

  活动时间:5月22日 21:15-23:00

  活动地点:小镇中心

  报名方式:联系专属置业顾问报名

  游客报名通道:400-827-6000

  【住宿攻略:汐溪的孩子·亲子酒店】

  以日本著名漫画形象为灵感设计打造,充满童真的设计质感搭配梦幻色彩,一切服务细节围绕亲子度假需求深入考量。野趣帐篷与云朵装饰随处可见,酒店内同时配备国内外首屈一指的室内攀岩墙和旋转滑梯开启一段家长与孩子共同的探索之旅。

  预约热线:4006976556

△汐溪的孩子·亲子酒店实景拍摄

  【住宿攻略:北北民宿】

  北北民宿却为丰盛的海边度假生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别墅、洋房两种类型,为前来度假的朋友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私人管家”服务绝对称得上北北民宿的一大亮点。每一位入住的客人安排全天候贴心管家,随时满足客人需求,并且提供定制生日Party.团建策划等特色服务。来海边,让心灵回家,选一间你心仪的北北民宿,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去发现个全新的自己。

  预约热线:4006976556

  蔚蓝海岸项目所在地点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在满足全家庭度假的基础上,亦配备天空之境、我们的小酒馆、婚礼岛、国际学校、万豪酒店、缤纷商业街、高尔夫、北北美食中心、YOYO餐厅、超级厨房、北北咖啡、浪Bar等多种娱乐设施及配套。SEATOPIA蔚蓝海岸将给予您和家庭一切幻想与需求。

  用整个夏日序曲

  酝酿一个心照不宣的秘密

  戏梦海上乌托邦

  赴一场灿烂自由的音乐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