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伦达部落西部牛仔嘉年华落幕 幸福假期High翻京北

http://www.cnair.com 2015-05-08 15:20:18 来源:天下金融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刚刚过去的五一长假,对普通人来说,只是一段剪影;而对于前往京北某个小镇的人群而言,他们狂野变身为牛仔,过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假期。

  三天两夜:原汁原味的牛仔世界

  

  从八达岭高速康庄出口,前往古崖居的路上,一个叫“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的地方家喻户晓。奇山美水之间,奥伦达部落西部牛仔嘉年华刚刚落下帷幕。

  

  和美国休斯敦牛仔节一样,绚丽的花车、英姿飒爽的牛仔、乐声悦耳的乐队……这是奥伦达部落西部牛仔嘉年华的重头戏:百人盛装大巡游。 骑手、舞蹈演员、街头艺人、杂耍艺人、牧马人等头戴宽边毡帽,脚蹬牛仔靴,骑着高头大马,狂野的牛仔范儿惹人眼球,他们或以牛仔的方式向沿途观众脱帽致意,或表演起精湛的马术舞步,“YA--HOO”的呼应此起彼伏。你只要仔细观察,很多观众也是一身牛仔装扮,“美国西部”的氛围分外浓厚。

 

  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三天两夜的西部牛仔嘉年华活动中,狂野的牛仔舞、沧桑的西部音乐、尊贵的飞行体验,独家的印第安工艺品展览、中国首家原汁原味的印第安帐篷节和篝火、烟花等数十项活动更令人神往。不少得知此讯的人纷纷结伴前往。

 

 

  许多人驱车来到这里,除了可以过一把“牛仔”瘾,还能感受到这里有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的魅力,好看好玩好吃,更有幸福感,有不虚此行的满足感。即使你在平日里前往此地,也会发现无处不在的牛仔气息,这里悄然成为北京乃至中国重现“牛仔岁月”的温暖地标。

  飞行体验:追风逐云的幸福活法

 

 

  如果你凑巧在西部牛仔嘉年华现场,一定会陆续有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的惊喜,原来奥伦达部落是国内最早的飞行小镇,罗宾逊R44直升机在这里冉冉待飞,“做个飞行牛仔”的梦想,在这里随时可以实现。五一期间,不少游客在现场体验了空中飞行,登机翱翔蓝天,俯瞰这个充满美西风情的小镇。

  

  当我们开启一段度假生活,也会在无意中有其他的发现和收获。稍稍了解奥伦达部落的人都知道,这里聚居着数千国内外的精英人群。数年来一直让外界有探秘的欲望,其“有机健康、艺术尊享、信仰与爱”的服务主线则让入住者颇为自豪,内外两个层面人群意念的碰撞,更燃起了世人想到此一游的期待。

 

  与喧嚣的都市相比,这里有着世外桃源般的先天地理优势。很多人来到这里,首先发现这里不单“出产”美西风情,亦有红酒会所、梦想街、五星级会员酒店、剧场、跑马场等顶级设施,一种与世无争、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融合其中。接下来大家会发现一个中国独有的“现象级景观”——这里聚落活动特别多,在西部牛仔嘉年华里也有体现,诸如斗茶、飞行体验等等。但如果仅仅是类似广场舞的泛泛之为,这里的嘉年华活动乃至花样颇多的聚落活动并不足为吊起游客的胃口。偏偏让游客服气的是,这里的聚落活动玩出了大名堂,演话剧可以在保利剧院公演,踢足球也可以走进北大清华,玩摄影可以远走北美……而活动的参与者大多是身家不菲、身份较高的财智人群。

  

  游客会问,他们为什么愿意做新时代的“牛仔”?

  他们大多怀揣梦想而来,想要一种追风逐云的幸福活法,物质需求与精神需求都不同于常人。在奥伦达部落无形的幸福服务体系中,梦想实践平台的搭建是件具有前瞻性的事物,让大家通过各种梦想主题的设置,自发参与到整套的梦想实践体系中,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创幸福,这正契合了他们的价值观。而在实际操作中,大家对生活方式的理解不再是单线条的,集体智慧的优势显现了出来——以“同话、同好、同创、同享、同在”为落点的五同理论,秉承三大服务主线,通过梦想聚落转变累加为实现梦想的通道,从而确立了中国首个幸福人文度假小镇的内在风格,令其有了驰名京城的基因。

  至此,外界才开悟,在自由奔放的牛仔精神背后,奥伦达部落幸福系统带来了新的度假魔法,这个“牛仔很忙”的小镇,每天都有新的传奇。与其仰望,不如前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