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伦达部落西部牛仔嘉年华活动将在五一狂野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5-04-20 11:29:44 来源:中国网

  你有过牛仔梦吗?

  在北京的西北方向,有一个叫奥伦达的酋长,每逢重大日子,他的部落都会举办很多印第安文化仪式。百人盛装大巡游、独家的印第安工艺品展览、狂野的牛仔游戏、原汁原味的印第安帐篷节……这里牛仔云集,欢乐不断,你仿佛来到了美国西部。这个地方叫奥伦达部落。

  临近2015年五一假期,此地将举办西部牛仔嘉年华活动。小编为你奉上前往游玩的独家攻略,让你提前知晓它的独家秘笈。

独家攻略top1:两大主题活动 牛仔气息惊艳全场

  劲爆指数:★★★★★

  百人Cosplay游园:梦游美国

  当你携家带口,与奥伦达部落的族人一道,装扮成佩剑的部落勇士、牛仔坐上有绿叶花环装饰的马车,在乐队的奏乐声中,跟随浩浩荡荡的队伍游走于部落,恍若在主演某部大片,兴许还会遇上蜘蛛侠、超人等穿越人物。

  印第安帐篷节:国内首次引进

  像金字塔一样的TIPI帐篷是印第安人的特有发明,数顶TIPI帐篷依次排开,我们可以在满天星光的沐浴下,围着帐篷里的熊熊篝火,回想童年时的英雄梦想……

  独家攻略top2:三大风情SHOW 印第安风亮瞎眼

  劲爆指数:★★★★★

  印第安风情区:国内少有

  当你看见捕梦网、牛仔帽等数以百计的印第安风格纪念品,你已经来到印第安风情区,不出国门,你就可以淘到称心如意的牛仔物件儿。

  英雄乐队演出 :牛仔范儿

  在西镇梦想街的太极舞台,将有3组以上的乐队分时演奏美国乡村音乐及西部摇滚、古典蓝调、爵士和流行乐等,吉他声响起,西部牛仔范儿尽显。

  烟花汇演:牛仔梦升空

  烟花是我们内心浪漫梦幻的寄托,沿袭美国西部牛仔狂欢节的传承,美丽的烟花表演即将出炉,围着篝火赏烟花,我们的牛仔梦想在空中绽放。

  独家攻略top3:四大体验项目 幸福牛仔乐翻天

  劲爆指数:★★★★★

  迷你动物园:小牛仔的世界

  小牛仔们一定不满足于旋转木马、充气城堡等游乐设施,迷你动物园是他们的最佳去处,与羊驼、马、小猪、奶牛、山羊、鹿等小动物,带来他们最美的笑脸。

  篝火狂欢:自由奔放的去处

  篝火宣告着一天的仪式结束,在狂野的音乐中,与朋友们牵手并肩,载歌载舞,痛快地撒一把野,何乐而不为?

  飞行体验:国内首批飞行小镇

  翱翔蓝天是我们儿时的梦想,奥伦达部落贵为国内首批飞行小镇,来者将有独到的飞行体验,给你一段圆梦之旅。

  梦想聚落:牛仔梦的归宿

  来到此地,你可以去茶聚落观看斗茶大赛,讨教24节气茶会等;也可以去辟谷聚落聆听辟谷分享会;还可以去红酒聚落参观奥伦达部落私标酒展示……

  独家攻略top4:美式风情美食 开启味蕾传奇

  劲爆指数:★★★★☆

  每一个来到奥伦达部落的朋友,都会受到酋长及族人的热情接待,这里有西部主题的超五星级的西镇酒店,15种以上特色美式小吃,汉堡、薯条、热狗、面包圈、巴西烤肉以及各类果汁甜品等任你选。

独家攻略top5:梦想聚落活动

  劲爆指数:★★★☆☆

  在部落里,族人们通过共同的兴趣爱好组成众多圈子,被成为“梦想聚落”,犹如部落的各类学院。在某一梦想聚落,大家为共同的爱好制定目标,一起为目标努力,成就彼此。

  本次嘉年华举办茶聚落的茶事举办斗茶大赛、茶宴,24节气茶会等,爱茶的牛仔不要错过了,辟谷聚落的血压血糖等检测以及辟谷分享会等,红酒聚落的红酒自酿和品鉴、奥伦达部落私标酒展示等内容

TIPS:

  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利坚会员基地距北京市区仅一小时车程,狂野的牛仔在向你招手,吃、住、玩、飞行统统拿下,“乐”不宜迟。

  1) 任性狂欢门票:298元/人(线上直销价179元/人)

  门票内容:【奥伦达部落•西部牛仔嘉年华】项目体验券1套可享受嘉年华所有项目体验一次、西部美食20元代金券5张、奥伦达部落牛仔礼包1份、古崖居风景区门票1张、天皇山风景区门票1张

  2) 高端尊享门票:1988元

  门票内容:普通门票1套、奥伦达部落五星级西镇酒店豪华标间住宿1晚

  3) 顶级至尊门票: 6998元

  门票内容:普通门票1套、奥伦达部落山间独栋别墅体验1晚、豪华飞行高空体验1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