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缤纷嘉年华开园倒计时 欢乐游园与啤酒美食节激情碰撞

http://www.cnair.com 2014-07-09 10:5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英国缤纷嘉年华扬州站将于7月18日正式开园,这是英国缤纷嘉年华首次进驻国内三线城市。活动位于京杭水镇南广场,时间从7月18日至10月25日,历时100天。

  目前,距离英国缤纷嘉年华开园还有10天。现在确定的游园项目有多少?项目进度如何?开园后将有什么亮点游园项目呈现?游园过程中还能感受到那些当地特色文化?谜底将被一一揭晓。

  78套游园项目玩不停 所有项目16日安装调试完毕

  坐48米高摩天轮观景、乘双层意大利旋转木马、玩跳楼机感受“失重”、引起尖声惊叫的急流勇退;此外,幽灵列车、激情跳跃、惊呼狂叫……这些游乐项目无不让人心驰神往。模拟的唐人街、x-factory、动力高峰、旋转小丑等,更是嘉年华的特色。

  “缤纷嘉年华扬州活动占地超过5万平方米,在国内仅次于上海。”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的雨辰国际负责人王蕊介绍,本次英国缤纷嘉年华共计78套娱乐游戏设备,其中成人惊险乘骑设备15台,家庭、儿童、猎奇等乘骑设备30余台,游戏类及其他类设备30余台。全方位地满足了大人、小孩的不同需求,让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都能充分享受到嘉年华的欢乐。


图:雨辰国际王蕊进行项目介绍

  雨辰国际的项目负责人金鹏表示,在此次运达的设备当中,最宏伟的莫过于摩天轮了,这个“庞然大物”总重100多吨,能够抵御8级强风,高48米,是嘉年华的亮点之一,而其安装时间也是最长的,耗费了整整一周时间。

  为了抢在7月18日正式开园,施工队伍正在快速推进打造游园工程,力保其设施的“原汁原味”,远道而来的英方人员组成专业的搭建团队,负责指导搭建以及对设备安全性进行周密而细致的检查。除了在所有大型项目搭建上的把控,英国缤纷嘉年华在细节建设方面也注重人性化设计,在细微处让游客感受到嘉年华的游园魅力。


图:英方专业团队指导搭建工作

  啤酒美食节登陆英国缤纷嘉年华 线上购票、抢票活动即将开启

  据介绍,与英国缤纷嘉年华同时开园还有啤酒美食节,今年将以“京杭狂欢,激情雨辰”为主题,打造扬州新型饮食文化。在大运河畔,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体验大型机械带来的惊险刺激、观赏精彩游园演出的同时,品着美食、喝着美酒享受欢歌热舞。其中,互动环节抽奖和竞饮活动,更能将当晚的活动推向高潮。每晚90分钟点燃夏日激情,嗨翻盛夏扬州城。


图:啤酒美食节活动效果图

  “此次英国缤纷嘉年华活动将持续100天。”广陵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沈元华分析,由于缤纷嘉年华首次进驻江苏省,此次扬州的活动将辐射省内,人流量保守估计会超过50万。届时市民只需要购买基础门票,就可以进园自由购买游玩项目。

  为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提前优惠购票,美团网和驴妈妈旅游网预计将于本周上线售票,官方购票平台也将于近期开放。同时,英国嘉年华的官方微信,也将于近期推出在线抢票等活动,免费赠送一定量的VIP狂欢卡,为广大微信粉丝和计划游园的朋友送达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