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横店参加趣味十足的“爸爸去哪儿亲子童梦节”

http://www.cnair.com 2015-07-13 11:0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周五,众人期待的大型户外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3》已在湖南卫视开播了,而作为《爸爸去哪儿3》官方指定旅游网站同程旅游推荐景区——横店影视城,一场“爸爸去哪儿亲子童梦节”全民亲子狂欢派对即将在横店梦幻谷景区举行,此次盛会由横店影视城联合同程旅游同步发起。

   亲子戏水,丛林大冒险

  梦幻谷水世界是华东地区项目最齐全的夜间水上主题公园,每年的暑期向游客开放,这里不仅有适合大人的各类水上项目,更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亲子水上游戏项目,在丘比特海亲子戏水区,小海豚、大鲸鱼、章鱼、海马……在其中嬉戏仿佛进入海底世界。

  而丛林大冒险亲子闯关游戏是为亲子家庭准备了,爸爸被野人抓入丛林啦,小朋友要利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闯过重重难关,解救爸爸,好在有惊无险。水上亲子闯关大赛因其欢快的游戏风格和丰富的奖品成为了一大热点,Apple Watch、儿童GPS定位手表作为奖品天天送出,更有奔驰Smart,作为8月15日水上亲子闯关诀赛的终极大奖等待你的争夺。

  冰雪童话,七彩冰棍节

  暑期,是一年中最热的假期,如果能在夏天感受下冰天雪地的清凉是最好不过的,横店梦幻谷的“冰雪童话”满足了小朋友的愿望,去冰雪世界滑滑梯,观赏可爱的卡通造型,还可以穿上萌萌的“企鹅服”装一回企鹅宝宝。

  玩过了冰,再来吃点冰的,梦幻谷的七彩冰棍节带来了各式各样口味的韩式冰棍,更有萌萌的冰棍卡通汽模让小朋友爱不释手。七彩冰棍节不仅能让小朋友品尝到不同风味的冰棍,更能让大朋友们追忆一把纯真童年。

  儿童梦工厂,彩虹涂鸦

  此次活动的核心区在梦幻谷儿童梦工厂,这里是浙中最大的室内外结合的亲子乐园,不仅有童话般的风景、飞屋环游等高科技游艺项目、陶艺绘画等手工艺体验、《小鸟加油》等精彩互动节目,小丑和魔法师的精彩表演会伴小朋友度过快乐亲子假期。

  除此之外,主办方在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外籍涂鸦大师现场表演炫酷精彩的手绘涂鸦,小朋友们也可以加入亲子涂鸦会,萌羊宝宝、百米画卷、物品涂鸦等都将免费开放。

  做任务,赢礼品,享特惠

  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网友将获得参加“爸爸的任务卡”活动机会,现场将发出500张任务卡,只要提前通过官微(微信号:u_hengdian)报名就可参加活动,爸爸和萌宝们一起完成“寻宝”任务,就可以赢得精美小礼品哦!主办方在当天

  活动当天被主办方定义为“亲子日”,只要通过横店影视城官方网站或同程旅游网预订梦幻谷门票,一大一小仅需160元(原价280元/人)。如此有意义的“爸爸去哪儿亲子童梦节”活动,怎能错过?!

  2015年横店“爸爸去哪儿亲子童梦节”活动贴士:

  1、亲子童梦节活动时间:2015年7月25日 14时至20时;

  2、亲子童梦节活动门票:160元/一大一小,可能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购票;

  3、活动期间,监护人需照看好自己的小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