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侨城涿州首开售罄,延续北方集团实力传奇

http://www.cnair.com 2021-04-13 13:3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期待已久的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开盘活动于4月10日,在华侨城北方集团品牌馆拉开了帷幕。随着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的开盘,标志着华侨城北方集团携手涿州正式开启未来生活新篇章。

  以售罄的成绩,理想人居证言

  据悉,自2020年5月27日,涿州华侨城顺利完成涿州城市客厅项目合作协议签订工作,正式成为涿州城市客厅项目实施主体开始。经过将近一年的准备,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项目终于迎来了2021年4月10日的盛大首开,来自北京以及环京各地的数百人齐聚北京欢乐谷,开启一场春天里的欢乐之旅。

  此次首开,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共推出300套房源,不到三个小时就全部售罄,整体去化率达到100%,成为涿州当红不让的2021年度城市红盘,用实力印证了华侨城的磁场效应。

  在购房者愈加重视居住品质的时代,人们置业的眼光愈发“挑剔”。但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开盘现场,人潮涌动,氛围异常火爆,一幕幕竞相收藏的火热,恰是华侨城北方集团极高产品价值的最好落款。

  创想美好,助推京畿文旅发展新格局

  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项目,是华侨城北方集团落地涿州实施的首个项目,也是华侨城北方集团跟随京津冀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

  作为文旅行业翘楚,华侨城北方集团肩负为人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使命,在“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驱动下,联动北方多业态文旅资源,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北方文旅融合发展之路。此次落户涿州,华侨城北方集团依托着涿州的自然资源与城镇化结合,旨在探索新型城镇化创新发展路径。

  华侨城看好涿州,涿州也期待华侨城。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项目,以文化创造京津冀旅游新形象,以产业构建涿州城市发展新格局,助力涿州开创全面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的新局面,意在为每个家庭的优质生活献上华侨城北方集团的力量,为整个城市打造一座理想之城。

  花园中建城市,京畿生态新城启幕新篇

  作为华侨城北方集团首入涿州的匠心之作,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以建设世界一流生态城市、低碳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为目标,致力于为京津冀宜居生态链再创一座名副其实的乐活城。

  秉承着“在花园中建城市”的规划理念,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整体规划“一轴、一带、四区”的城市发展路径,“一轴”,指中央生态活力休闲轴;一带”,指拒马滨河生态体验带;“四区”,指世界级文化创意体验区、国际化都市活力中心区、最佳生态休闲体验区、高品质开放式社区,构建“文萃涿州、欢乐涿州、幸福涿州、乐活涿州 ”四大主题区。

  不局限于“造城”,华侨城北方集团为涿州市民带来的不仅是更优质的城区建设,更高品质的住宅产品,更加美好的文旅项目,还有更加美好的“侨城式生活”,促进整个涿州城市人居的醇熟和革新。秉承“配套先行”的理念,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规划八大配套体系:分别包括文化体系、旅游体系、商业办公体系、运动体系、生态休闲体系、教育体系、生活配套体系、医疗体系。

  其中规划建设的涿州大剧院总建筑面积约1.7万㎡,配备约10000㎡大剧场与约2000㎡多功能剧场。未来演出剧目将包括室内乐、交响乐、歌剧、芭蕾舞、戏剧等,亦可承办商务会议、文艺汇演等大型公众活动。投入运营后将辅以少儿艺术培训、办公、展览等功能,定期举办“艺术之州”文艺汇演、“艺术之声”市民音乐会以及涿州艺术大讲堂等文化活动,让艺术变为生活日常,让这里真正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文化休闲艺术场。

  OCT文化艺术中心则是华侨城北方集团落地涿州的首个文化旅游建设工程,项目包括市民图书馆、四季生态展厅、城市多媒体展厅、多功能厅、企业展廊、艺术庭院、室外剧场、儿童游乐场、办公会议区等多种功能,是涿州城市客厅起步区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的涿州大剧院与OCT文化艺术中心一起将成为涿州文化的重要展示窗口,为人们提供更加丰富城市文化生活。

  华侨城北方集团以创想助力城市发展,以多维战略布局涿州城市未来。本次首开楼盘为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一期住宅项目,为占据项目核心位置的产品系。作为城市客厅项目起步区首期入市的产品,以首开即罄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对华侨城北方集团而言,大卖的喜人成绩,有惊喜,但也在意料之中。这充分印证了涿州华侨城城市客厅的魅力,也更加彰显华侨城北方集团的独有气魄和无可比拟的号召力。

  未来涿州华侨城将不负众望,通过自然、文化、商业、人居资源融为一体的产城融合国际化景观面貌的呈现,将华侨城的生活方式带给涿州人民。依京畿山水,享优势资源,华侨城北方集团将助力涿州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以新文化创造京津冀旅游新形象,以新产业建构涿州城市发展新格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