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部华侨城花式度假预热“抗战”小长假

http://www.cnair.com 2015-08-31 12:17:58 来源:凤凰资讯

  暑期接近尾声,而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成为广大市民意外得来的“假期红包”,“抗战”小长假催生出更多出游热情,具有完备度假资源的深圳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也成为市民计划出游的大热目的地。

  据悉,东部华侨城凭借风光旖旎、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通过得天独厚、丰富完善的度假资源将为广大游客提供花式玩儿法,最大程度满足游客出行、游玩、避暑、观光、休闲、养生等多项需求。遨游大侠谷生态乐园尽享动感乐趣,邂逅茶溪谷度假公园品味浪漫风情,挥杆云海谷体育公园抒恣意豪情,漫步大华兴寺佛教圣地领略禅意人生,梦归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休憩灵魂……

  游客亦可体验东部华侨城“八八度假节”特色主题活动所带来的丰富畅玩体验。“电影艺术”将温馨动人的气球屋、充满奇趣的9又3/4站台、造型精美的蝴蝶座椅、缤纷绚丽的茵特拉根花车这一系列生动逼真的电影造景重现于东部华侨城不同区域,让艺术化度假体验乐趣无穷。“彩绘帐篷”则针对不同的年龄群,以帐篷为载体,围绕艺术、家庭、休闲度假展开,全方位立体展示不同风格主题的帐篷旅游文化。

  颇受游客欢迎的“AIO开心度假”新产品也成为热门之选,多种优惠套餐,从吃、住、行、游、购、娱等不同方面全方位满足游客度假需求,量身定制创新度假体验。值得期待的是,东部华侨城倡导全新出行方式,推出全新直升机航空游览观光产品,让出行有了更多趣味与选择。同时贴心为游客规划如风景长廊“碧三路”等多种自驾行交通路线,让度假告别人山人海,放心体验小长假最优质度假生活。

  优惠链接

  为了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东部华侨城特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活动日期:2015年9月3日—9月5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消防战士、武警官兵、公安警察、军人等凭士兵证、军官证、警官证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免费入园游玩;

  2、同行人员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售票窗口购票可享门票8折优惠(限2人)。

  温馨提示:入园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随行人员一同入园。

  (文:吴晓旭/图:张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