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引领深圳旅游全域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6-08-14 16:3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8月8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揭牌仪式暨深圳全域旅游高峰论坛于东部华侨城隆重召开。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华侨城集团联合主办,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曾颖如,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陈标,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新华,深圳市旅游协会会长刘平春,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华侨城股份公司总裁王晓雯,华侨城集团党委、股份公司副总裁姚军等出席活动并致辞。8月8日作为东部华侨城倡导的“世界度假日”理念的核心承载,具有标志性意义。

  全域旅游发展思路的跨界碰撞

  政学企代表齐聚东部华侨城全域旅游高峰论坛,从政策、市场、行业、理论等多个角度深入剖析深圳全域旅游发展方向、思路与举措。

 

  论坛现场,东部华侨城总经理姜北京分享了东部华侨城在旅游度假方面的经验,并发布东部华侨城2016年全域度假战略。战略分为对内重塑战略和对外升华战略,对内重塑战略含理念重塑、背书重塑、运作重塑、模块重塑及体验重塑;对外升华战略包括文化升华与价值升华。这是对东部华侨城核心理念“度假改变生活”的战略体现,对国家全域旅游战略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日,各界代表就“全域旅游的实践意义及战略规划”、“全域旅游时代下行业间的战略融合”、“深圳全域旅游与东进战略的关系”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共同勾画深圳全域旅游的战略蓝图,展望全域旅游时代深圳把握先机率先实现全行业共同繁荣的前景。

  大势所趋,行业共建——深圳全域旅游联盟第一声

  借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揭牌仪式的契机,深圳全域旅游联盟筹备启动仪式在政府、各界翘楚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盛大开启。

  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新华,旅游协会会长刘平春作为联盟倡导者发表致辞,联盟成员代表宣读倡议书。

  政府、协会、企业三方力量强强联合,共同完成深圳全域旅游联盟推杆启动仪式,象征着深圳旅游业中坚力量在东部华侨城发起全域旅游第一声。深圳全域旅游联盟将作为深圳旅游发展的重要助推器,助力深圳东进战略落地,推动深圳全域旅游在广东乃至全国范围内率先发展。

  荣耀加身,重任在肩——全域旅游时代的国家级新标杆

  2015年10月,东部华侨城荣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016年8月8日,省旅游局局长曾颖如、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等领导出席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揭牌仪式。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继5A景区后又一项国家旅游业新标杆。不同于5A景区代表的观光型旅游产品,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代表了度假休闲旅游需求的综合型度假产品,是国家为满足居民休闲度假需求、引导旅游行业向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指出中国旅游进入全域时代,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各行各业共襄旅游盛举的时代,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入选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吹响了深圳市旅游发展新时代的号角。

  华侨城集团党委、股份公司副总裁姚军的致辞表明华侨城将从空间维度、产业维度和民生角度进一步延伸“旅游东进”战略,形成空间全覆盖、产业大融合、受众全民化的深圳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打造精品文旅巨作,引领大东部全域旅游休闲度假时代。

  华侨城股份公司总裁助理、东部华侨城执行董事贾涛表示在全域旅游时代的先进理念与华侨城城市主义理想的创新思想的大碰撞之下,东部华侨城未来的发展将与深圳城市发展融合共生。东部华侨城入选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荣耀、是机遇也是挑战、是责任。

  全维度旅游盛宴开启白加黑无限畅玩模式

  活动当晚,与会嘉宾在东道主东部华侨城的盛情邀请下参与体验了“八八度假节”主题系列活动。2015年,东部华侨城首创“世界度假日”理念,将8月8日作为核心,举办历时百天的八八度假节,并打造“动感、浪漫、舒享、运动、心灵”五大度假体系。2016年,东部华侨城八八度假节规模再度扩大,度假体系全新升级,动感糖果派、浪漫帐篷派、心灵音乐派、舒享酒店派、天空运动派五大派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茵特拉根酒店、黑森林酒店多彩缤纷的夜场表演更是让嘉宾切身感受到来自东部华侨城八八度假节的火热气氛。

  此次活动盛况空前,政学企各界代表共计700余名嘉宾参与,十余名代表发表讲话。活动现场共同展望深圳全域旅游与东进战略的远大前景,见证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揭牌,分享其度假区建设的经验总结;深圳全域旅游联盟借此契机,正式宣布筹备启动,深圳市全行业共建全域旅游的局面正式开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