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成门店开房率破90%,东呈深圳用业绩提振投资人信心

http://www.cnair.com 2021-04-12 12:0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天清明小长假已经结束,但对于酒店业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无论是紧接而来的五一长假,还是未来的暑假旺季,强势复苏的酒店业伴随着消费者高涨的旅游热情,即将迎来一波又一波的井喷式爆发。

  踏青出游持续满房,东呈用业绩提振投资人信心

  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显示,2021年清明假期,全国国内出游1.02亿人次,同比增长144.6%,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94.5%。这股强劲的复苏之风同样体现在了东呈国际集团深圳特区的门店运营业绩里。清明小长假期间,东呈国际深圳特区30余家门店迎来满房,占深圳区域的门店总数四成左右;而开房率达到90%的门店占比则超过六成以上。其中,城市便捷深圳海雅缤纷城店、城市便捷深圳石岩科技园店、城市精选深圳东门老街地铁站店、精途酒店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店等多家门店更是连续多日全线满房,平均RevPAR达到240元以上

城市便捷门店实景照片

  聚焦服务品质,沉淀磨炼内功

  亮眼的业绩背后,是消费者对于东呈国际集团的信赖和服务的认可,也是东呈人坚持不懈,逆境突围的奋斗成果。东呈国际集团将“东方生活方式的世界使者”作为企业使命,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数十年如一日深耕产品与服务。

城市便捷门店实景照片

  迎宾茶、自助早餐、每日体温测量、免费的消毒及防护用品……东呈集团以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舒适自在、安全放心的住宿体验。

  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东呈国际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截至2020年,东呈集团旗下拥有超过3000家酒店(含筹建),客房数超过24万,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管理员工数量6万+,付费会员数超过4200万,旗下城市便捷酒店、宜尚酒店、柏曼酒店等品牌已成为疫情后酒店行业中恢复最快的品牌之一。

东呈国际集团斩获多项行业奖项

  多渠道政策扶植,构建酒店投资全面保障

  优秀的业绩离不开东呈金牌运营和营销团队的努力,团队积极展开了广泛、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线下每周联合同城门店进行区域闪销活动,每天安排员工开展店面营销,鼓励员工走出去和竞品抢流量、抢客户;在线上加大营销投入、不断进行流量扶持,开展灵活的收益策略以提升出租率和收益;线上线下相结合,不错过每一个会员、中介客、协议客和散客。

  在后疫情时代,酒店投资更趋于理性,投资人会优先选择高性价比、回报快的产品。东呈国际集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酒店集团。东呈国际集团拥有专业的酒店运营、国际化的品牌优势、完善的品牌矩阵、强大的供应链、贴心的金融支持、3500万会员流量平台等优势,能够为门店进行全方位的赋能。近期,东呈国际集团释放了“空白市场百店补贴”、“暖春开工返现大回馈”、“老加盟商感恩盛惠”等大量利好政策,从金融、运营、流量、加盟政策等多方面进行扶持,构建酒店投资的全方位保障,帮助加盟商抓住行业复苏关键时机,精准收割红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