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酒店集团乘风破浪,四度蝉联“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20-06-28 11:5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6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金马奖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盛大举行。有超过100万的观众,在线欣赏了这次“云颁奖”典礼 。据悉,第二十届中国金马奖由中国饭店杂志社组织评审,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和悦旅新媒体首发。而在本届金马奖上,胜高酒店集团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大奖。这是胜高自2016年来,第四次蝉联该项大奖。同时,胜高酒店集团还荣获“抗疫先进单位”的称号。

  中国金马奖象征行业先导,是全球餐饮、住宿及旅游业至高荣誉之一。经过二十年的塑造和传播,已经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有广泛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被媒体喻为大文旅产业的“奥斯卡”,获奖者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而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刻,胜高酒店集团荣获相关大奖不只是一种荣耀,更能成为刺破酒店业发展迷雾的一座灯塔!

  在酒店业持续深耕十余年的胜高酒店集团,之所以能成为行业最高荣誉的斩获者,在于其有一套独特的制胜逻辑。

  在资本层面,十年的发展过程中,胜高度过了企业发展的积累期,发展相对稳健,作为酒店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运营商,胜高独具资本IP,是三板市场中的小网红,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酒店企业。于2015年完成股改并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成功,三次融资共计获得将近1.2亿的资金后,胜高正式进入快车道,在这三次融资的推动下,胜高从年营收千万级企业迅速崛起跨入年营收亿元级企业,并通过优胜劣汰的优化机制及新产品研发设计为胜高正式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在新三板的转板机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政策契机,若能抓住这个机遇获得一笔大额的投资,胜高将会快速的崛起!胜高股份自2015年9月挂牌新三板以来,连续五年入选新三板市场创新层企业,也是全国酒店餐饮行业唯一的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作为行业唯一的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胜高股份在市场推出精选层之后,凭着自身的发展和目前所处的市场地位,将通过进入新三板精选层并转板实现IPO上市的目标,在整个酒店行业,胜高具有不可忽视的优势。

  在机制层面,胜高酒店集团有非常创新的机制优势,在行业中首创“事业合伙人”机制,鼓励员工与合作伙伴持有企业股份、做企业的主人。目前,胜高酒店集团已完成2轮企业员工股权激励。

  同时,胜高酒店集团通过投资、兴建、合作等形式,专注于酒店连锁运营、设计、施工、培训、管理IT等服务,全面打造中高端连锁品牌酒店生态圈,为合作方提供安全、稳健、可靠的投资回报。截至目前,胜高酒店已在北上广深,浙江、江苏、湖南、江西、河南、海南等省市拥有在营、筹建、签约及管理门店200余家。

  从产品来看,胜高酒店集团优势非常明显,基于过去10多年在酒店行业的深耕,对过去产品、服务进行了总结。从2018年开始,胜高先后与集美设计公司、红专设计公司等国内知名酒店设计顾问公司合作,对新开酒店进行“3.0产品+3.0服务”的植入。完成了现有设 计产品的升级迭代,新的旗舰设计产品已完成升级,主打六大谱系品牌,打造中国首家沉浸式连锁酒店。胜高沉浸式产品专为80、90等市场主力消费人群设计,这两个年龄阶层的消费者将是未来五年、十年、乃至 十五年的消费主力,胜高的产品是未来的产品,引领市场的同时将延长加盟物业的使用寿命,使物业持续盈利。

  通过独创中华民族特色个性化感动服务,胜高酒店集团打造出一个高品质生活体验馆,一家可玩、可乐、可拍的沉浸式体验连锁酒店。这样为品质而不断努力的执着态度,让胜高酒店集团构筑更为宽广的“护城河”,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随着近年来,服务行业逐步向智能化进行服务迭代升级,胜高也积极推进无人智能化酒店产品,引领酒店行业向科技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目前正在开工建设中的郑州大学城项目将开始全面引入智慧酒店系统,搭载智能自主入住机,实现前台无人化与移动化;智慧客房将客房门口的电子门牌升级为人脸识别门牌,联动酒店PMS系统,人脸数据与后台对比一致即可开门,完全实现无卡开门,客房智能与健康管理系统,除通过手机可实现一键开门、远程温控、窗帘控制、灯光控制等服务,无需下床操作,只需轻触一下,便可开启懒人模式,同时,通过智能化5g感应控制系统,实现客人与房间的智能感应互通,客人睡眠时,自动调节灯光,空调温度、风量等,让住客轻松享受客房智能舒适体验。

  实现酒店智慧化的同时,利用智慧系统可以提供各类数据的优点,实现酒店住客、管理接待方面多维度的深度数据分析,给酒店经营管理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让酒店数据化,二次开发的自有PMS系统,使酒店实现PMS自有化,让PMS为酒店服务不再受限,PMS的接口对酒店经营、工程、会员等部门与系统提供深度支持,不仅更能节约系统费,更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四度蝉联“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大奖的胜高酒店集团,凭借更具感染力的产品特质,与消费者建立起情感共鸣的坚固渠道。坚持本心、不忘初衷的胜高酒店集团将脚踏实地的服务好消费者,胜高,倡导“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注重消费者体验。同时,不断斩获殊荣的胜高酒店集团,也将持续为投资人带来更多回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