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酒店线上运营再升级,探索后疫情期的破冰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20-04-15 17:0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冠病毒疫情,对全国餐饮、文旅等服务业产生了巨大冲击,作为此次疫情的第二战场——酒店,自然也未能幸免。根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大部分酒店虽在2月底就已恢复营业,但业绩缩水却高达75%。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好转,如何把握住后疫情时期的“机遇”,应对行业萧条期,成为酒店行业不得不面临的考验。在此背景下,胜高酒店优先出击,从运营线上化、运营具体化等方向做出一系列的动作调整,从而提高酒店运营能力,最大化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加强线上化执行,品牌强背书不是口号

  为了适应后疫情化的酒店缓慢“解冻”现状,胜高酒店进一步加强了线上化执行,主要从两个方面入手。

  首先,胜高酒店集团的会员俱乐部“胜享荟”全面调整了会员政策,从会员的注册、升级、权益等各环节都进行全面的升级,将给会员带来更贴心的服务体验,为门店守住客群。

  其次,胜高酒店加大了新时代传播执行投入的力度。随着疫情结束,胜高更加注重在新媒体和互联网的发力,并且重新组建了新媒体传播团队。为了尽快帮全国门店走出疫情产生的影响, 开展了一系列的新媒体和互联网等线上培训实操课程,从上到下提高新时代的传播思维能力,修炼内功,养精蓄锐,同时,从内容、视觉感官、输出渠道等紧跟随5G时代的风潮,完成了全年的传播部署。 胜高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同时,紧紧跟随年轻化、潮流化、时尚化、线上化,打造强劲的线上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客流。

全面提高运营能力,让入住更安心

  4月8日武汉解封, 当日“铁陆空”公共交通运送超7万人离汉, 当前的防疫工作仍然不可懈怠, 胜高在加入《中国酒店客房防疫自律公约》后,再次升级防疫卫生标准,围绕酒店公区、用餐区域、客房3大空间,全方位消毒清洁,制定关于个人防护执行标准、防疫物品标准、卫生消毒执行标准、食品安全执行标准、客房服务执行标准, 落实各项细节,为宾客筑造安心、不将就空间,提供“安心住、安心睡”的环境,让顾客的入住更加安心。

  胜高,倡导:”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注重消费者体验,为认真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不将就的生活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