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荣获华夏航空2020年度“优秀营销推广合作伙伴奖”

http://www.cnair.com 2021-02-21 13:0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付冬冬 孙娅娅)2月20日,华夏航空营销经理向吐鲁番机场颁发2020年度“优秀营销推广合作伙伴奖”奖牌。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吐鲁番机场积极携手华夏航空探索运营新模式,联合推出共享航班运营模式,通过延伸航线站点,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运行前,机场多次组织地面服务部、航空安全保卫部讨论、研究、制定保障流程,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保障中,双方不断沟通、协调共同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完善工作程序,保证出行旅客能够顺畅出行。吐鲁番机场共享航班的保障经验为其他机场有序开通共享航班垫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促进华夏航空新模式在新疆快速推广。

  2021年新疆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对民航发展至关重要,吐鲁番机场将持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加强与各航司沟通与协调,提升业务能力,完善各类硬件设施设备,优化保障流程,为旅客提供更加舒心、便捷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