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荣获华夏航空2020年度优秀客户服务伙伴奖

http://www.cnair.com 2021-01-04 15:0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近日,和田机场荣获华夏航空2020年度优秀客户服务伙奖。华夏航空来函对和田机场在政务关系、联合推广、通程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的配合与帮助表示感谢。

  自与华夏航空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和田机场坚持践行“旅客和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的企业服务文化,坚持以“为社会做贡献、为客户创价值、为机场求发展、为员工谋利益”为宗旨,在巩固疆内区域枢纽建设成果的同时,共同努力不断开发更广阔的航空市场,进一步丰富和优化疆内航线网络布局。

  获此殊荣,是和田机场践行“重责任、守诚信、求共赢、创和谐”的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今后,和田机场将进一步强化综合保障协调能力,不断提升航班运行效率及客货运输保障能力,以优质的服务让旅客满意、让客户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