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1-22 21:5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郝雪琪)为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加思来提·麻和苏提同志先进事迹,获取榜样的力量,增强精神动力,近日,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心畅班组开展加思来提·麻和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航站楼护卫中心心畅班组组织学习了加思来提·麻和苏提从事纪检工作以来的先进事迹,不仅要学习加思来提·麻和苏提在艰辛曲折的求学之路,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还应学习加思来提·麻和苏提在艰苦的环境下,学以致用,潜心创业,造就巨大的成就;更要将加思来提·麻和苏提不忘初心,心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学习加思来提·麻和苏提同志先进事迹,航站楼护卫中心心畅班组提升员工思想水平、振奋员工精神,并表示以后将会把这种恪尽职守、矢志奉献的精神带入到工作当中去,把使命扛在肩上,在实际工作中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