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再推迪拜转机服务 进一步提升乘客中转便利 最短转机时间超过10小时的乘客可享免费酒店住宿

http://www.cnair.com 2020-11-26 11:2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1126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将再度推出迪拜转机服务(Dubai Connect),为中转乘客免费提供一晚在迪拜的酒店住宿。乘客搭乘任意舱位,且最优转机时间超过10小时,可享受这一福利。尽管航班时刻在新冠疫情期间进行了调整,但凭借这一福利乘客在迪拜将享受到更加顺畅与舒适的中转体验。

  目前,阿联酋航空已恢复了全球六大洲90多个目的地的客运服务,乘客通过在迪拜一站便捷中转,即可通达欧洲、亚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的目的地城市。

  阿联酋航空推出的迪拜转机服务(Dubai Connect),为乘客提供免费的四星级或五星级酒店住宿一晚、往返机场的地面接送、酒店用餐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落地签(如适用)。该服务旨在为最优转机时间在10到24小时之间的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

  为确保所有乘客都能得到贴心照顾,对于适用迪拜转机服务却无法离开机场的乘客,阿联酋航空将为其提供迪拜转机服务机场休息室放松身心。

  所有即将或已经预订2020年12月1日起出行机票的乘客均有机会享受此项服务。详细条款和细则,请访问Dubai Connect。

  迪拜已经对所有游客开放,迪拜转机服务(Dubai Connect)可以让游客在前往最终目的地的途中,无需额外费用便可探索迪拜这一繁华都市。从阳光普照的海滩到各类传统活动,以及世界级酒店、餐饮和休闲娱乐设施,所有游客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能在迪拜找到好去处。

  搭乘阿联酋航空,尊享飞悦卓越之旅。乘客在屡获殊荣的ice机上娱乐系统上能观看到超过4500个娱乐频道。全舱乘客都可享受到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和免费饮品。阿联酋航空还为乘客提供宽松的行李托运额度,包括:经济舱最高35公斤、商务舱最高40公斤,头等舱最高50公斤。

  迪拜转机服务(Dubai Connect)是阿联酋航空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投资的举措之一,旨在为乘客提供“飞悦卓越”的旅行体验。上个月,阿联酋航空还推出了其他服务,包括在迪拜国际机场的自助值机和行李托运亭,以及恢复一系列机上服务以便让乘客获得更加顺畅的旅行体验。

  灵活订票更多保障:阿联酋航空的机票政策令乘客能够灵活和放心地制定旅行计划。2021年3月31日或之前购票且出行的阿联酋航空乘客,如须更改旅行计划可享受宽松灵活的机票变更政策。乘客可选择更改旅行日期或延长机票有效期至2年。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充满信心地旅行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业内首个扩展版、为多重风险提供保障的旅行保险及新冠肺炎全球旅行保障,让所有乘客都能充满信心地享受一场无忧旅行。自2020年12月1日起,所有新购买的机票都适用上述保障,且无须额外付费。除了COVID-19全球医疗保障外,与其他为多重风险提供保障的保险产品相似,阿联酋航空全新推出的这一内容丰富的旅行保险,还提供旅行期间的人身意外事故、冬季运动、个人物品遗失、以及由于领空关闭或旅行政策临时变更所导致的旅行中断的保障。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将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阿联酋航空实施了覆盖乘客整个旅程的安全措施,在空中和地面全方位守护乘客和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其中包括向所有乘客发放免费的健康包,其中有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巾。有关这些措施和航班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irates.com/yoursafety。

  关于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覆盖83个国家和地区的157个目的地,将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乘客和商业机遇相连。阿联酋航空拥有270架先进且高效的宽体客机。在这些客机上,其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组人员为乘客提供屡获殊荣的舒适飞行体验和贴心服务。如今,阿联酋航空拥有全球规模最大、且机龄领先业内水平的A380和波音777客机机队。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目前,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的主要枢纽机场提供每周共35个客运航班,包括:每天一班A380客机执飞广州航线、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执飞北京和上海航线。除客运服务外,阿联酋航空还运营上海每周七班、广州每周三班的货运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