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公司荣获APEX航空乘客体验协会乘客之选四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3-15 16:49:44 来源:环球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荣膺“综合最佳中东航空公司”,“最佳餐饮中东航空公司”

  “最佳客舱服务中东航空公司”,“最佳座椅舒适度中东航空公司”

(图:卡塔尔航空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陈昌耀先生接受颁奖)

  2018年3月15日

  中国,上海——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荣获由航空乘客体验协会乘客之选(APEX Passenger Choice award™)颁发的“综合最佳中东航空公司”,“最佳餐饮中东航空公司”,“最佳客舱服务中东航空公司”,和“最佳座椅舒适度中东航空公司”四项大奖。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评选为2018年航空乘客体验协会5星级航空公司。3月14日,卡塔尔航空出席在上海举办的航空乘客体验协会亚洲(APEX Asia)颁奖典礼并接受颁奖。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我们致力于不断提升乘客的机上体验,完善各舱位的服务。我们希望每一位乘坐卡塔尔航空的乘客都可以享受到超预期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同时,我们非常高兴此次在餐饮,客舱服务和座椅舒适度等方面荣获奖项,因为这些都是基于乘客的体验评选而来。我们非常重视乘客的意见,并将继续突破飞行水平,为行业树立新的标准。”

  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奖(APEX)与卡塔尔航空近期宣布的一系列创新举措相契合,即为持续提升乘客飞行体验,包括提高机上餐饮服务,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提供全新餐食预订服务,使从多哈出发的长途飞行乘客有更多的选择并体验个性化的点餐服务。卡塔尔航空近期还推出了高端全球接送机服务,提供点对点的无缝对接服务。

  卡塔尔航空于去年隆重推出了突破性的全新商务舱座椅Qsuite,作为业内首款商务舱双人床,Qsuite提供可调节的隐藏面板,乘客可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以打造私人专属空间。同时,可调节面板与可移动显示屏还可为中间四座的旅客打造专属的空中环境,让同行的同事、朋友或家人一同工作、就餐和娱乐。这些全新配置提供了终极定制的旅行体验,让乘客能够尽享舒适的机上环境。

  2017年对于卡塔尔航空来说是屡获殊荣的一年,其接受来自多领域的国际奖项高达五十多项。这些奖项是对卡塔尔航空不断创新产品开发,持续升级乘客体验的嘉奖与肯定。卡塔尔航空在2017年由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于法国巴黎航展举办的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荣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卡塔尔航空第四次摘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桂冠。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获得“全球最佳商务舱” 、“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一系列殊荣。

  本月初,卡塔尔航空根据其全球航空网络扩张计划宣布了多个即将通航的目的地,其中包括卡塔尔航空即将成为第一家开通直飞卢森堡公国的海湾航空公司。其他令人激动的新增目的地则有伦敦盖特威克(英国);卡迪夫(英国);里斯本(葡萄牙);塔林(爱沙尼亚共和国);瓦莱塔(马耳他共和国);宿雾和达沃(菲律宾);兰卡威(马来西亚);岘港(越南);博德鲁,安塔利亚和哈塔伊(土耳其);米克诺斯和塞萨洛尼基(希腊)以及马拉加(西班牙)。

(图:卡塔尔航空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陈昌耀先生接受颁奖)

  ---完---

  关于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卡塔尔航空秉承“与你同飞翔”的理念,将乘客送往世界15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将于2018年新增包括塞萨洛尼基(希腊);卡迪夫(英国)等多个令人激动的目的地。卡塔尔航空拥有一支由20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7年由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举办的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卡塔尔航空公司荣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获得“全球最佳商务舱” 、“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一系列殊荣。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2015年,屡获殊荣的“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第三次被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授予“全球最佳航空联盟”。卡塔尔航空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航班提供的服务。

  卡塔尔航空公司采用先进的互动机载娱乐系统OryxOne,内置的电影及电视节目数量多达4,000部。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B787,A350,A380,A319及部分A320,A330客机,旅客可使用机上WiFi及GSM服务,与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卡塔尔航空是多项国际及地方体育赛事赞助商,致力于丰富全球社区。作为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赞助了一系列顶级赛事,包括2018世界杯和2022世界杯。卡塔尔航空重视体育赛事中的凝聚精神,这同卡塔尔航空的品牌理念“与你同飞翔” (Going Places Together) 紧密切合。

  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是全球第三大货运航空公司,通过多哈航空枢纽为全球60多个独家货运目的地提供服务,并借助其200架飞机为150多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提供货运服务。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的机队现包括八架空中客车330货机、十三架波音777货机和两架波音747-8货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卡塔尔航空官方网站:www.qatarairways.com/cn

  欲获取卡塔尔航空公司企业宣传图片,请浏览以下网址:www.flickr.com/photos/qatarairways

  欲了解更多本地资讯,请关注卡塔尔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微信: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qatarairways

  卡塔尔航空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