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机上乘客突发疾病 从合肥起飞10分钟的中联航客机紧急返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9-13 16:5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9日晚21点48分,东航安徽分公司在合肥新桥机场的运行控制中心通过甚高频电台,收到中国联合航空公司KN5880合肥—北京南苑航班上飞行员的呼叫声,在这架刚刚从合肥新桥机场起飞十分钟的航班上,一名20岁左右的男性旅客突发呼吸困难、全身发抖、精神紧张、全身抽搐的症状,航班需要立刻返航机场采取急救。

 

  东航安徽分公司迅速组织起来,通知东航地服工作人员到达廊桥等待,联系机场地面医疗救护人员准备救护车,航班落地后,医疗救护人员迅速上机对旅客实施救护,地服人员一直安慰缓解旅客亲属的情绪,替旅客提取托运行李,随后旅客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航班于22点56分重新起飞。

  经过及时的救助,当东航工作人员9月10日联系患者家属了解情况时,患者已无大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