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航787正式加盟 乘客体验全面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4-08-27 15:0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8月31日,厦门航空迎来首架波音787的正式加盟,届时,厦门航空将正式成为国内第三家拥有全球最先进机型“梦想客机”的航空公司。据悉,厦门航空正式执行于9月6日在福州—北京航线首航,随后将轮流执飞厦门—北京和福州—北京航线。本次波音787的加入,不仅对厦门航空“现代化、集团化、国际化”转型发展以及整体机型升级起到了积极作用,更是为广大旅客带来全新的飞行体验。

  三舱升级,大空间体验大不同

  相比传统客机,旅客迈入机舱的第一步就会感觉有所不同,宽敞的头顶空间配合动态LED的照明,一直延伸到机身深处,温馨优雅的乘机环境在飞机没起飞时就对旅程充满了惊喜的期待。

  厦航B787客舱采用经典的三舱布局,共有237个座位,头等舱4座,商务舱18座、经济舱215座。头等舱与商务舱都使用皮质座椅,并且都可以实现180度全平躺,其中头等舱为半封闭式蚕茧座椅,每个座椅配有专属的“空中抽屉”、行李柜,旅客可以尊享宽裕、私密、安静的个人空间。经济舱座椅前后间距达84cm,旅客可以获得更大的整体空间,在漫长的旅途中得到更好的放松。

 

 

  体验升级,体贴无处不在

  无论是高级客舱还是普通旅客的经济舱,厦航787为每个座椅都配备了专属个人电源、降噪耳机、可调节阅读灯等设备,为长途飞行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受。旅客再也不必为没有携带便携式充电器而烦恼。

  同时,厦航787对机上娱乐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每位旅客的座位前都有一块专属的液晶显示屏,旅客可在空中享受丰富的音视频节目,种类多样的电影、风格各异的音乐、时下热播电视剧、趣味多样的游戏,再漫长的飞行也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除了电影、音乐、电视剧、游戏等频道之外,还特别设置了儿童专属板块,为三口之家和带儿童乘坐的旅客带来不同的飞行体验。

 

 

  技术升级,环保智能受青睐

  厦航787飞机采用最先进的GEnx发动机,飞行中噪声将减少60%,燃油节约率达20%,机身外部及内饰采用大量复合材料实现了低燃料消耗、低污染排放、高效益及舒适的客舱环境。

  飞行过程中,客舱的LED照明能够智能模拟日间、夜晚的自然光线,可帮助旅客调整生物钟,更好地适应环境;电控变色舷窗也是这架787的重要特色,以前乘坐飞机如果要遮挡机舱外的强光,只能手动拉下遮阳板,而厦航的这架波音787,不仅舷窗比一般机型大65%,旅客无论坐在飞机的什么位置,都能直接看到地平线,同时舷窗可进行五种模式的调节,实现从全透明到全暗模式的转换,强弱光自由转换,随性改变,为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全方位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