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Worldpay助力厦门航空拓展国际市场 厦航借助Worldpay大幅提升支付成功率

http://www.cnair.com 2016-06-02 16:0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北京,2016年6月2日 近日,厦门航空宣布选择Worldpay作为其主要的在线支付提供商,以帮助其开拓新的国际市场。

  此前,厦门航空仅提供中短途飞行,但随着其业务在全球网络的不断发展,厦门航空目前已成功拓展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和美国多个长途飞行目的地。为满足自身业务的快速发展,厦门航空亟需一家具有国际规模和专业技术的全球支付提供商,帮助其在中国和其他国家搭建电子商务平台。

  自从部署了Worldpay端到端支付系统以来,厦门航空在所有市场的支付成功率飙升至90%,较其之前合作的本土提供商提高了近40%。

  不仅如此,Worldpay还帮助厦门航空深入了解各个市场客户的购买习惯,并针对客户偏好推出更适合的在线服务。这其中包括对旅客偏好的本地支付方式提供支持,例如当地呼叫中心的电话订单,荷兰市场的iDEAL,澳大利亚市场的Poli,以及新加坡市场的eNets。

  厦门航空的负责人表示:“我们需要一家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国际业务的合作伙伴。作为中国知名航空公司所青睐的支付提供商,Worldpay是协助我们实现公司愿景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选择了Worldpay,期待未来双方携手不断开拓新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就。”

  Worldpay中国区业务拓展副总裁陈国山表示:“厦门航空目前正在大力拓展市场业务,这在当今市场环境下意味着必须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完善的在线体验。借助Worldpay丰富的国际经验以及对当地支付习惯的深刻洞察,厦门航空制定了完善的电子商务发展策略,取得了显著进步。同时,本次合作也巩固了Worldpay作为中国航空业支付合作伙伴的领导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