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力以赴迎督导 坚守责任促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16:2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1月9日-13日,东航山东分公司督导组进驻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督导工作。此次安全督导组由东航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强任组长,安监部总经理洪杰、副总经理李国忠任副组长,其他成员由安监部、飞运部、飞行部等部门的业务骨干组成。

  此次督导与以往常规性督导有很大区别,是东航山东分公司安全工作的创新性举措,督导组成员与被督导单位“同工作、同生活、同提升”,打成一片,在工作中交流、在交流中提升,在提升中融合。同时,此次安全督导以东航运行控制系统的转型为切入点,深入了解其主要职能转变后,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在组织运行管理、岗位职责划分、高级专业人员队伍稳定、人员思想变化等方面的现实情况,为生产指挥中心全面融入分公司的结构体系中注入强化剂。

  督导过程中主要采用了包括班子成员座谈、分部干部座谈、基层员工座谈、现场检查、台账检查、参与周例会等多种形式展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