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地服基层党员坚守一线,为客舱做好清洁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2-17 13:5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2月17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邝琼珠)

  2020年初,“新冠肺炎”影响着全国人民的正常生活,也严重影响着民航业的运行,在全员抗击疫情的时刻,天航地服基层党员于跃辰同志,从自身做起,本着“众志成城、不畏困难、抗击疫情”的指导思想,带领全体客舱保障清洁团员,始终坚守在民航第一线。

  于跃辰,年龄45岁,党龄24年,工龄19年,作为天航地服站坪保障中心清洁主管,自除夕至今,他与一线清洁人员共同奋战,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带领团队为旅客、为驰援武汉的包机保障等保驾护航。疫情来之突然,在防护物资不充足的情况下,于跃辰带领员工通过多方协调、储备防护物资,确保所有一线清洁员均能够配备合规的防护品执行航班保障任务;同时,他始终驻扎在第一线,按照公司布置的防疫方针,监控在岗员工进行体温测试及待工区消毒工作;召开每日班组会议,与员工共同商讨防控疫情的有效措施,合理调配人员,预防人员密集所造成的疫情扩散;结合客舱清洁及消毒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有效开展实施客舱清洁工作;根据隔离防控的要求,严密跟踪外省回津人员的动态,实时监控员工身体状态,确保安全上岗。

  1月28日天津航空包机载138名医护人员从天津起飞支援武汉、2月9日天津航空调配宽体机护送300余名驰援武汉,于跃辰均带领团队在航班保障前仔细做好客舱清洁工作,客舱消毒、机内清洁卫生、卫生间排污、用品配送等各个环节均完成的一丝不苟。2月12日天津航空包机载百名医护人员飞往恩施对口,于跃辰提前组织人员、仔细布置各项工作,确保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他说:“作为一名党员,疫情期间,我能做到的就是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带领团队共同抗击疫情,为支援前线医护人员做好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