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慰问春运一线 致敬坚守一线的他们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4:4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繁忙的春运已经开始,为了对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公司的关怀和祝福,1月16日,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副总裁、人力总监王南南,运行副总裁鹿智水来到当日A67195(昆明-北海-福州)机组停机位、维修驻场办公室、机场公司柜台、AOC各值班席位、航医室和市场部呼叫中心,深入一线,慰问了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

  心系一线 温暖慰问

  领导一行对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要求大家在春运期间要全神贯注保安全、保顺畅、保质量,保障每一趟的安全运行,把所有旅客平安地送到家人身边团聚。同时领导一行为大家送上了新年坚果礼盒和应季水果等,慰问过节期间依然要坚守在岗位的员工,叮嘱大家工作期间要注意身体,调整好心态,打好春运这场攻坚战。

  图:红航领导慰问机组

  图:红航领导慰问维修驻场办公室

  同时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各岗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并致以新春祝福,切实把公司的关心、温暖、致敬传递给每一位员工,也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图:红航领导慰问市场部呼叫中心

  图:红航领导慰问运行服务部地服员工

  图:红航领导慰问公司运行一线员工

  员工们纷纷表示,虽然春运期间非常忙碌,很少时间能够回家陪伴家人,但是有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同时员工们对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投身公司,以更饱满的热情值好班、站好岗、履好职,把真情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春运期间,红航将继续抓好“平安航班”建设,坚持真情服务底线,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秉承与旅客共享天空、共享世界、共享美好旅程的使命,致力打造互联网+精品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