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飞特直升机于进博会期间订购三架空中客车直升机

http://www.cnair.com 2020-11-06 14:4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1月6日,上海

  海飞特直升机公司(海飞特)于近期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与空中客车直升机签订了一份采购协议,订购了两架H125和一架H135直升机。该笔订单中的三架直升机计划于2021年开始交付。

  海飞特是空中客车直升机在中国的特许分销商,也是多种直升机任务设备的供应商。

  此次新订购的H135是海飞特有史以来采购的第一架H135直升机,这架直升机旨在为包括森林消防、搜救、赈灾等多种任务提供服务。

  空中客车H135直升机具有出色的斜坡着陆能力,可以在恶劣天气和自然灾害(洪水、地震、山体滑坡和暴雪等)带来的高风险环境下进行快速搜索和救援。最新版本的H135进一步提高了悬停性能,这在高海拔山区救援中尤为重要。如今,大约1300架H135直升机由来自全球的290多家客户运营于65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服务于直升机紧急医疗救助、执法、企业运输、海上风电和飞行培训等任务领域。

  此次订购的两架H125直升机将用于执行农作物喷洒和旅客运输等任务。如今,H125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单一直升机队,机队规模已达150余架,主要用于消防、电力巡线和旅客运输。H125在高海拔和炎热环境下拥有卓越表现外,其在性能、多功能性、低维护量和低购置成本方面均优于其他单发直升机。它是空中客车知名的小松鼠家族成员,在全球范围内已累计实现超过3500万飞行小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