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助旅客排忧解难获感谢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3:1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魏世海)近日,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停车场工作人员正在巡场检查时,发现停车场一位旅客在汽车发动机前的摇头叹气引起了机场工作人员的注意。热心的工作人员主动地走过去询问情况,才了解到该旅客的汽车长时间停放无法启动。有多年驾车经验的工作人员通过检查分析,认为旅客的汽车因发动机没电,无法正常启动。员工人员立即找车辆给车主勾线打火,解决了旅客燃眉之急,也获得了车主的认可和感谢。

  一个小小的行动为他人带来一丝的帮助,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我们将用最诚挚的心为您提供最真诚的服务。长期以来阿克苏机场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为旅客朋友提供便利,让旅客朋友真真切切的感受阿克苏机场的热情,也为阿克苏机场今后的真情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