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海事卫星携手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再次举行线上直播分享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29 16:20:32 来源:互联网
  FlightPlan线上直播分享会将于下个月再次开启,来自包括达美航空、维珍航空和大韩航空在内的业内机构及企业发言人将一同展开讨论,分享洞察。

  作为业内最大规模的线上会议之一,FlightPlan将于2020年11月10日再次开启,邀请到多位航空行业领袖、专家与分析师共同探讨航空旅行的发展前景。FlightPlan由全球移动卫星通信领导者国际海事卫星和国际航空公司协会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共同举办。此次线上直播分享会将深入探讨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航空行业面临的巨大挑战,以及如何加速行业恢复的策略。

  今年4月,在全球航空行业面临重大危机之时,以“FlightPlan: Charting a Course into the Future(飞行计划:共论行业发展前景)”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分享会的推出,汇聚了来自航空行业各界的声音,收获了万众瞩目的成功。其创新的全天线上直播形式也成功吸引到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数千名观众的观看和点播。

  在第一届活动成功举办至今的六个月以来,航空行业仍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本次再次推出的线上直播分享会将以“FlightPlan: Strategies for Recovery(飞行计划:行业复苏之路)”为主题,通过采访、圆桌论坛、实时讨论及观众互动等多种形式,再度为观众带来“与大咖零距离”的线上体验。

  线上直播分享会将围绕技术创新、乘客体验、航空公司运营、可持续性和数字化转型等重点话题,进行开放且广泛的探讨。值得一提的是,分享会上还将发布自新冠疫情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航空乘客信心调研报告。

  本次活动将邀请到行业机构代表共同参与,发表主题演讲,包括: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和亚太航空中心(CAPA);以及包括墨西哥航空、法国航空、阿拉斯加航空、达美航空、易捷航空、日本航空、大韩航空、阿曼航空、维珍航空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代表进行分享。另外,参与活动的还将有空中客车、波音、柯林斯宇航系统、德国电信、FlightRadar、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松下航空电子株式会社、劳斯莱斯、SimpliFlying、SITA FOR AIRCRAFT等业内合作伙伴,以及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媒体(APEX media)、Gethin’s Inflight News、Globetrender、Inflight机上杂志、paxex.aero网站、Simple Flying网站等多家媒体合作伙伴。

  国际海事卫星航空事业部总裁Philip Balaam表示:“新冠疫情的持续性影响,让商业航空行业遭受到前所未有的严重打击。难以预测的国家政策、乘客的信心不足与市场需求空前下坠等多方面的因素,不断加剧其在全球的影响,从而令航空公司甚至整个航空生态系统面临巨大的挑战。”

  “但是,航空行业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无可比拟的韧性。一旦疫情最终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航空公司必将重整旗鼓,重新连接世界,引领全球经济的复苏。11月10日‘FlightPlan: Strategies for Recovery(飞行计划:行业复苏之路)’的强势回归,也在为整个行业打下一针亟需的强心剂。”

  航空乘客体验协会首席执行官Joe Leader博士表示:“FlightPlan在今年4月带来了航空行业首个线上直播活动。时隔近半年,航空乘客体验协会也期待着与国际海事卫星继续展开深度合作,以这种线上直播分享会的有效方式,深入探讨并助力推进航空行业复苏的解决方案和策略。尽管依旧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相信,随着有效的检测逐步替代新冠疫情带来的社交隔离,航空行业将继续砥砺前行、勇往直前!2021年成功的曙光就在前方!”

  关于国际海事卫星

  国际海事卫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并运营世界上最多元化的移动通信卫星网络产品组合,并拥有一个多层级的全球频谱组合,涵盖L频段、Ka频段和S频段,为其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广度和多样性。国际海事卫星在全球建立了长期的分销网络,其中不仅涵盖世界领先的渠道合作伙伴,也包括自身强大的直销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优质服务。

  40多年来,国际海事卫星始终运营着世界上最可靠的全球移动卫星网络,持续为业务和任务提供关键的安全与运营应用,拥有无可匹敌的傲人履历。同时,国际海事卫星也移动卫星通信技术创新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凭借大量的投资和强大的科技与制造合作伙伴网络,维持着业内领先地位。

  国际海事卫星经营领域覆盖多个行业,拥有雄厚的财政资源为其业务战略提供资金,在海事、政府和航空卫星通信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能够始终如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是值得信赖、响应迅速的优质合作伙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