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呈入驻华为服务号,开启服务生态新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11:5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成功入驻华为服务号,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酒店预订服务,也为东呈用户提供了无需下载APP即可预订酒店的便捷入口、及时的预订消息通知和各种优惠活动展示。

  用户可在负一屏点击服务号推荐关注进入生活服务广场,关注东呈旗舰店后,负一屏将及时推送酒店预订消息和各种优惠活动信息,提醒用户行程。也可直接进入生活服务APP,关注东呈旗舰店并进入东呈服务号主页进行酒店预订。

  据悉,东呈国际集团是酒店行业首个入驻商家,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超过7亿,华为服务号月活用户达4亿以上,用户人群遍布一二三线城市。华为服务号是基于华为终端的统一全链路商家服务广场,经生活服务、负一屏和浏览器等入口,通过服务分发、用户互动连接、营销工具,构建企业与用户之间低成本服务营销B2C联系,形成商业闭环。东呈入驻华为服务号,即拥有负一屏日活6000万+的流量和生活服务APP日活1000万+的流量,实现华为公域流量和免费流量转化为东呈私域流量。

  9月11日华为的开发者联盟大会进入第二天会程,也迎来了华为服务号技术分论坛。论坛上,众嘉宾围绕多元化场景下的服务新体验和数字新生活进行了精彩交流。

  东呈国际集团在入驻华为服务号之前,就已与美团、携程、agoda、飞猪、艺龙、拼多多、去哪儿、马蜂窝、京东等各个平台深入合作,为平台与东呈用户提供了全程酒店入住服务,满足各个平台各类用户的消费需求。

  东呈国际集团在2019年的hotel排名中位列全国前四,但东呈在数字经济时代还在不断探索第二增长曲线,在4月推出的“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全新三大战略,更是加速了东呈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进化。此外东呈作为国内酒店行业的领头羊之一,为出游住宿提供服务,从经济到中高端、从中式风格到法式北欧、从便捷到公寓度假,东呈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华为服务号为东呈提供服务更多用户的平台,如负一屏、生活服务APP以及生活服务广场,东呈国际集团则能更好的满足用户住宿需求,为用户提供便捷、优惠、舒适的住宿环境,双方都实现了自身价值的最大化释放。相信未来双方能够产生更多协同效应,为行业树立合作标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