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醉美林芝 2015生态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http://www.cnair.com 2015-10-06 15:31:20 来源:九州新闻网

  9月30日,2015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市委书记赵世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为荣获“林芝生态文化旅游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林芝生态文化旅游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赵世军为荣获林芝生态文化旅游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赵世军和获得林芝生态文化旅游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旺堆为荣获林芝生态文化旅游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旺堆为闭幕式致辞,他首先代表林芝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市22万各族人民,向关心支持节庆活动的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广东、福建省委、省政府及自治区有关厅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节庆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为节庆活动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新闻媒体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向荣获生态旅游季获奖单位、企业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旺堆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旺堆指出2015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历时五天,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为主题,以文化交流、旅游推介、商务洽谈、产品展销、美食品尝及藏医药体验等系列活动为载体,内容丰富精彩,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林芝各族儿女对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林芝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展示了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展示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投资环境;更加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体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民族大团结的强大力量,体现了林芝各族人民的热情好客;有力促进了交往交融,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有力表达了林芝敢于拿出最好的资源、最优的环境,喜迎八方来客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对提升林芝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林芝走出西藏、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形成共同推进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浓厚氛围。

  旺堆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林芝、关注林芝、支持林芝,宣传林芝、推介林芝,让“人间净地.醉美林芝”旅游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宾朋好友来林芝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合力打造资源共享、风险共担、环境共建、合作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随着歌曲《林芝颂》和舞蹈《盛世欢歌》的表演,2015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歌曲《林芝颂》演唱的同时,所有观众通过大屏幕共同回顾了本届生态文化旅游节盛大的开幕场景,波密县热巴舞《欢腾的热巴》,米林县男子四重唱《和谐的呼唤》,工布江达舞蹈《牧家酥油香》,朗县舞蹈《脚步的诉说》等特有的艺术风格和表演形式,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舞蹈《盛装的阿吉》讲述工布服饰美丽的故事,舞蹈《僜人》展现了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僜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着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文艺晚会在本届生态文化旅游节主题歌曲《碧海林芝》中落下帷幕,也为2015年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旅游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赵树明、王纯丁、次旺晋美、旺扎多吉、石玉辉、扎西平措、肖鹤、向巴次仁等市领导及市各界代表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文艺演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