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秋冬换季工作已全面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20-10-13 13:1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周达楼)随着桥载设备换季工作的顺利完成,10月13日,塔城机场航空保卫部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按照方案和实施计划已全面完成,为接下来机场冬季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换季工作发挥实效,航空安全保卫部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理论结合实际的工作原则,转变作风、加快进度,不仅在短时间内完成对机场辖区内所有灭火器的换装,同时完成了各类消防设施、特种车辆、除冰雪设备、廊桥、监控系统进行维护保养,更换了机油、机油滤芯器、空气滤清器,对车辆发动机、传动轴等重要装置部件进行了清洗、润滑、紧固。其中对清雪车辆进行滚刷、推板、电瓶,以及驾驶室内的控制系统、电路等进行了细致的保养,确保车辆均处于最佳的运行状态。并对每项换季工作都进行跟踪检查和即时整改,实现换季工作的闭环管理。

  此次换季工作从9月20日开始,共分准备、实施、检查验收、总结上报四个阶段,持续至10月20日,共30天。航空安全保卫部严格按照换季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换季工作均如期顺利完成,为接下来机场冬季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