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假期甘孜州丹巴县原生态风光受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20-10-03 16:3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至10月3日中午12时,甘孜州丹巴县累计接待游客4893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382.3万元。

秋日党岭风光  供图  丹巴县委宣传部

  跟往年有所不同,这个国庆假期到丹巴的游客除了选择到甲居中路这些较为有名的景区游玩以外,还有许多游客选择到自然风景更加原始的党岭和莫斯卡景区游玩,虽然路途较甲居中路要稍远一些,但却挡不住游客们亲近大自然的热情。

秋日丹巴藏寨风光  供图  丹巴县委宣传部

  在有着“天人合一”美誉的甲居藏寨和素有“中国景观村落”之称的中路景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或开着自驾车、或乘坐旅游大巴纷至沓来。大家游走在田园牧歌般的藏寨里,欣赏着这些如诗画般的秋色。

莫斯卡风情  供图  丹巴县委宣传部

  在甲居和中路,当地政府还组织群众为游客们跳起了锅庄舞,为游客们奉上了一出极具嘉绒特色的文化盛宴,而游客们也抓住机会,体验了一回独具特色的嘉绒风情。(文 吉静)

丹巴锅庄  供图  丹巴县委宣传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