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开展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8:0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魏世海)为做好2020年机场秋冬换季工作,近期,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开展本次秋冬换季工作。

  本次换季工作从员工思想换季、手册规章预案标准的修订、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设施设备的保养、安全风险的识别、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并结合疫情等客观原因制定详实可行的换季计划,将任务分配到个人,让人人参与本次换季工作,认真开展设施设备的换季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阿克苏机场应急救援设施设备始终处于适用状态。

  通过此次换季工作,有效提高了阿克苏机场消防应急设备设施的安全性能,确保员工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达标,为阿克苏机场冬季安全运行生产提供可靠的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