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加快全球复航速度 协助建设空中丝绸之路

http://www.cnair.com 2020-09-08 14:2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中国,北京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第二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于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的代表受邀出席了本届峰会,并就“聚合空中丝路临空大产业、共建航空经济合作新平台”主题与其他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度研讨。此次峰会云集了超过300名来自航空公司、机场公司、监管机构及行业协会的资深代表。

  2014年,中国与卡塔尔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备忘录,卡塔尔成为了首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之一,为中卡两国之间进一步巩固合作鉴定了基础。今天,中卡两国在多个领域保持着紧密的沟通与合作,尤其是在贸易与旅游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全球航点在疫情中从未少于30个目的地。其将在九月复航全球85个航点,每周执行超过650架次航班,其中包括多条“空中丝路”航线,从多哈飞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多哈-伊斯坦布尔(土耳其);多哈-巴库(阿塞拜疆);多哈-第比利斯(格鲁吉亚);多哈-萨格勒布(克罗地亚);多哈-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多哈-布达佩斯(匈牙利)等。

  此外,卡塔尔航空集团旗下的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是“空中丝绸之路”航线网络中极具战略意义的航空枢纽。为继续保持其作为全球贸易旅行枢纽的地位,哈马德国际机场将继续执行2019年宣布的计划,哈马德国际机场的年旅客量预计在2022年增加到5300万以上,这进一步确认了哈马德国际机场作为该地区出行,乃至全球贸易的首选门户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