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安全员小故事 铁一般的男子 风一样的速度

http://www.cnair.com 2016-02-26 14:5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姜春阳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安全员杨浩是工作仅有两年半的精干小伙子。但已经在工作中做出了不小成绩,2014年10月在经过一个多月的集中训练之后又代表南航参加《首届民航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2015年6月参加公司篮球比赛代表部门取得冠军,2015年7月代表新疆公司参加新疆民航的体能大比武,获得3000米第一名。

  杨浩是一个乐观爱运动的小伙子,在平时的生活中喜欢健身,游泳,唱歌,打篮球,工作中从来没有失误。成为保卫部新成员里的优秀榜样!这些荣誉的取得并不是巧合,也不是与生俱来的,在众多荣誉的背后是辛勤的训练和汗水的浇筑。

  为了保持体能的持续稳定状态,只要飞行回来不是太晚,杨浩每天都要去健身房练上两个小时,热身活动就是先跑三公里,然后再进行各种的力量器械的训练,保卫部体能考核卧推项目用的是40公斤杠铃,杨浩自己加量都是在50公斤开始,然后每次加10公斤,一直到80公斤再降到40公斤。这样的力量训练都要进行90次。拉背器也是以50公斤开始,每次都要拉4组以上,每组要12个。每天至少200个仰卧起坐,风雨无阻,训练腰腹力量。他说,运动可以让他有充沛的精力,保持清醒的头脑,可以应对长时间的空中飞行,做一名航空安全员这都是必须具备的。

  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持之以恒的信心,才会有现在近乎超人一样的体能,在考核中所有项目都为满分的。3000米的成绩达到了10分23秒,40公斤卧推也可以连续推30个以上,单杠连续标准的20个以上,是保卫部的训练排头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