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分09秒!金鹿行调机成单速度再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8-01-15 09:1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8月14日,「金鹿行」APP以10分22秒的成绩创造了调机产品成行时间最快纪录。而今天伴随着16点39分的安全着陆,「金鹿行」再次刷新成交记录,创造了产品上线后仅1分09秒即被秒杀的新历史记录!

  两年前,一款为中国公务航空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并且立志引领国内乃至世界公务机领域模式变革的「金鹿行」APP正式发布,上线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不断努力,此次产品上线1分09秒即被秒杀,充分体现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长期以来「金鹿行」在公务机+互联网领域里不断努力的尝试创新,除了肩负公务航空变革的历史使命外,更是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此次北京-上海虹桥调机航段,产品上线后仅用了1分09秒即被秒杀,随后陆续收到3笔订单,最终以10人成行。

金鹿行APP页面

  「金鹿行」自2016年1月26日上线以来,积累了大量的高净值客户消费群体,注册人数及活跃度不断攀升。然而这只是刚刚开始,金鹿行后续将不断推出革命性的创新产品及新型商业模式,持续引领国内乃至国际公务机领域的消费升级及智能科技化变革,带动整个行业的生态重构及共享繁荣。

  虽然这一次次的成绩不足以让我们骄傲,但是伴随着用户对「金鹿行」的认可和更高的期望,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打造“高效”,“极致”,“引领”的完美服务,让飞行不仅是一段出行,更是一场梦想与艺术相结合的高端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