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航速度”22分钟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顺利保障2022年首例造血干细胞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22-01-19 14:1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月18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仅用时22分钟,成功保障一位携带造血干细胞旅客顺利登机,以“福航速度”为生命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当天下午15时,福州航空地面保障中心接到通知,有旅客将携带救治血液病患者的造血干细胞储运箱,搭乘17时15分的FU6507福州-重庆航班。接到通知后,地面保障中心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当天是春运第二天,候机楼旅客流量较大,时间紧迫,商务代表董小恒在旅客到达之前就提前梳理保障流程,密切关注航班动态。

  15时40分,旅客手提运输箱抵达机场。“您好,我是福州航空工作人员。”早早等候在候机楼入口的商务代表董小恒立即引导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并协助完成相关运输资料填写。由于X射线照射会影响造血干细胞,地面保障中心积极协调机场安检开通“绿色通道”,采取手工快速检查方式确保造血干细胞活性。16时02分,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旅客顺利登上机坪摆渡车抵达登机口,整个保障流程仅用时22分钟!

  与此同时,福州航空各部门也高效联动,运行控制部针对航班保障,及时对接福州机场、重庆机场、空管单位等,确保航班正点。17时14分,FU6507航班提前1分钟顺利起飞。

  此次高效保障工作充分体现了福航人对生命的敬畏。这是福州航空2022年保障的首例人体捐献器官运输。据了解,去年福州航空一共成功保障11例人体器官运输任务,在每一次与时间赛跑的比赛中都取得胜利。

  未来,福州航空将持续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对生命的尊重与关爱!福州航空特别提示,有人体捐献器官运输需求的单位或者个人,请提前拨打客服热线95071666申请使用人体捐献器官运输保障绿色通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