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广州地服保障携带造血干细胞旅客顺利乘机

http://www.cnair.com 2020-01-23 12:1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月23日,广州——本报讯:(通讯员 朱思思)2020年1月21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接到通知,一名携带造血干细胞的旅客将乘坐由广州飞往成都的航班。

  时值春运,农历腊月二十七,机场候机楼大厅人流如织。为确保携带造血干细胞旅客能够顺利登机,在获取旅客关键信息并核实无误后,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地面保障中心立即协调各方资源,为旅客快速办理值机手续、开通无障碍安检通道等。

  由于造血干细胞被X射线照射后不能用于患者移植,广州地面保障中心积极协调白云国际机场,并按照民航局相关要求,采取手工快速检查造血干细胞血样状态的方式通过安检,以缩短开箱查验时间确保造血干细胞的血样活性。

  保障期间,海航广州地服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引导旅客,保证旅客以最快速度到达登机口。在保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旅客顺利登机,装载着造血干细胞的海南航空HU7351航班从广州白云机场准点起飞。约两个小时后,飞机在成都双流机场安全着陆,这也标志着海南航空造血干细胞运输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

  近年来,造血干细胞、活体器官的民航运输情况呈逐年上升趋势。海南航空始终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积极投身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勇于承担民航企业的社会责任。

附图1:海南航空广州地服工作人员引导旅客快速安检

附图2:海南航空广州地服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引导旅客快速登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