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宣传及警示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8-31 11:3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小红 单凤)为认真做好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普及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知识,近日,阿克苏机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宣传及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培训由危险品教员宣讲,宣讲主要以五个方面进行:一是近期危险品航空运输不安全事件;二是危险品航空运输的基础知识;三是旅客与机组人员携带危险品的规定;四是锂电池航空运输;五是疫情期间旅客携带个人防护用品指南;宣讲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图文、视频对近期连续发生旅客行李中锂电池自燃事件进行通报并讲解如何处置,加深了员工对危险品运输相关知识的理解和处理能力。

  通过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宣传及警示教育培训,将进一步增强员工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提升员工对危险品航空运输的认识,对及时有效排除安全隐患起到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