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及航空客货运输安全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09 09:3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维)为进一步促进和田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及航空客货运输工作规范执行,不断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及岗位技能。近日,和田机场积极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及航空客货运输安全整顿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和田机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及航空客货运输安全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活动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为抓手,以规范业务流程、提高业务技能为目的,要求各部门狠抓岗位人员技能培养,通过开展“三个敬畏”宣贯及“每日一学”活动,强化岗位人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技能,切实把对“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思想认识贯穿于险品航空运输及航空客货运输工作全流程。

  和田机场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整顿活动,充分认识危险品航空运输存在的潜在安全风险及隐患,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此次安全整顿活动取得时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