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疫情防控物资危险品航空运输”线上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8-22 13:1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楚业)应急物资的运输,仍然是现阶段和未来民航的一项重要运输任务。疫情防控物资转运任务往往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种类杂、数量大,在货运医疗物资、医务人员随身携带行李中可能存在多种隐含危险品,一旦防控不到位极有可能影响安全。

  培训中,管理局邀请危险品培训资深教员,围绕“疫情防控物资危险品运输与隐含危险品防控”开展专题线上培训。针对旅客携带防护用品的运输建议、疫情防控物资危险品运输、防护物资品类的变化、危险品物资的分类、防疫物资隐含危险品防控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阿克苏机场不断调整细化工作措施,为确保物资能安全快速的运达,确保疫情防控危险品类物资运输安全顺畅。我机场将继续深入结合“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治活动,持续强化疫情期间危险品运输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危险品运输安全平稳可控,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民航安全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